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东临沂顺利通过国家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市验收

发表于:2018-01-10 00:00:00     来源:琅琊新闻网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成联合专家验收组赴临沂市开展“国家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市”验收评估工作。 经过专家组审查资料,现场抽查示范项目,现场提问及组内讨论表决,一致同意临沂市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城市示范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临沂市顺利通过专家组专项验收,标志着我市国家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市各项工作圆满结束,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由示范引领阶段转向全面推广实施阶段。

专家组一行随机抽了滨河片区、展恒国际等15个示项目进行实地查看和入户走访,查阅了示范项目有关工程资料、资金使用凭证和能效测评资料,并对我市推动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的有关政策措施、组织机构、技术标准、资金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评估,一致认为我市的示范工作政策措施完善、资金管理规范、项目建设有序、资料档案完备、示范效果明显,符合验收的各项条件。

据了解,目前,我市实施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项目31个、示范面积271.52万平方米,折合应用面积214.66万平方米。其中涵盖了污水源热泵、土壤源热泵、地下水源热泵等供暖制冷、屋顶集中式太阳能、阳台壁挂式太阳能等太阳能光热建筑一体化项目、太阳能光热与燃气壁挂炉结合采暖等多种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形式。超过了住建部和财政部下达的200万平方米的任务。

通过近几年的示范建设,不仅推动了建筑领域的节能减排,也为探索城乡绿色发展新途径、创建更加宜居的人居环境提供了经验、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