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河南省罗山县16MW光伏扶贫村级电站建设项目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8-01-10 16:39:20     来源:索比光伏网

1、招标条件

罗山县光伏扶贫村级电站建设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罗山县思源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扶贫整合资金,项目准备工作已就绪。受,现对该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前来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罗山县境内

2.2工程规模:19个乡镇54个村级扶贫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16.055兆瓦。

2.3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内所含的全部内容

2.4施工工期:45日历天

2.5质保期:光伏组件产品质量质保期为20年,逆变器产品质量质保期为5年,安装工程及其他辅材质保期为3年

2.6总投资:约12000万元

2.7标段划分:施工标共4个标段,监理标1个。各标段详细内容如下:

序号

标段名称

建设内容

施工标段

1

第一标段

龙山街道1个村(胡山村);庙仙乡的3个村(方集村、李店村、吴乡村);尤店乡的2个村(田堂村、李湾村);高店乡的5个村(中心村、高店街道易地搬迁点、高道村、陈堂村、张河村);东铺乡镇的3个村(北杨店村、孙店村、吴老湾村);竹竿镇的3个村(张老店村、淮河村、尚庙村);丽水街道1个村(刘台社区)。共18个电站。

2

第二标段

楠杆镇的4个村(李岗村、邵湾村、郑堂村、田堰村);莽张镇3个村(尚家村、王乡村、天湖村);周党镇3村(秦畈村、吊桥村、青龙村);定远乡的3个村(易店村、黄洼村、北洼村);子路镇4村(翁湾村、丰店村、张寨村、长堰村)。共17个电站。

3

第三标段

青山镇4个村(洪河村、孙岗村、青山村、陈洼村);潘新镇的4个村(宋楼村、肖庄村、周家村、陡山村);朱堂的1个村(刘楼村);山店乡3个村(林湾村、山店村、张湾村);铁铺镇的1个村(铁铺村);彭新镇的3个村(江榜村、小河村、仁和村);灵山镇3个村(彭庄村、张楼村、坛墩村)。共19个电站。

4

第四标段

升压站工程

监理标段

本工程施工及保修期监理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