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未来美好生活 你离得开光伏吗?

发表于:2018-01-10 09:52:59     来源:晶太阳

光伏发电作为绿色可再生能源,已经在世界各地发挥着它的作用,有的解决用电难题、有的在创造收益、有的结合水泵解决了用水难题。毫无疑问,“无污染、无辐射、能赚钱”的屋顶光伏是当下讨论得最为火热的话题,那么光伏的未来发展形态又会是怎样呢,晶晶带你遐想一下,准备好开脑洞了吗?

光伏树


你是不是很羡慕西方的院落式住宅,加个泳池然后再种棵大树荡秋千,是不是很完美~

作为大部分成不了“西方人”的中国人来说,有个小院子就已经很满足了,毕竟城市那么挤,可以回乡村啊~以后的住宅一定会很注重绿化,毕竟绿色养眼嘛~如果你不想浪费一块空地只是为了种棵大树,那就种一棵光伏树吧!

目前已经有了哦,十一科技研发,单棵3kW起,树下能乘凉、能荡秋千、能充电,大树光伏还能发电赚钱,简直不要太完美~

光伏背包


不管怎么样,现代人已经离不开手机了。当然,能明显提高工作效率的手机也并不是一无用处,但是很尴尬的就是手机不是永动机,还是需要充电的,特别是出门在外的时候,随声带个移动电源出门的你是不是很无奈,那就带个“光伏背包”出门吧!

薄膜太阳能电池与背包的完美结合,足以解决你暂时性的手机充电问题,晒晒就能充电,多满足~

光伏屋面


屋顶真的只是用来遮风挡雨就够了吗?不!他还有更大的潜能,目前友科以及汉能已经推出了光伏瓦与汉瓦等产品,城市暂且不说,将来很有可能会完全替代农村现有的屋面,一个个光伏屋面将展现在一座座新农村中。

现在光伏屋面能发电赚钱、平价上网后它能为家里省电费、再往后结合上储能,就是家里独立的用电系统了,用电自用,随时掌控!

光伏围墙


农村总是会有围围墙的习惯,有的文艺点的会种上篱笆美观下,但是大部分都是用冷冰冰的砖砌成的。既不美观,同时也浪费资源(砖的生产会产生污染)。围墙是要建的,那要怎么办呢?还记得我们之前的提过的中来双玻双面组件吗?

用双面组件来做围墙,技既能起到围墙的作用,同时也能发电节约能源,并网下还能赚钱,德国的高速公路已经在实践了,相信很快会在中国流行起来。

光伏汽车


汽车尾气的味道,你尝过吗?不得不说,化石燃料的使用使得人类文明有了很大的提升,但同时也带来了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为了不然这种污染继续加重,新能源汽车便在去年火了一把,成为新的风口。

而去年也是分布式光伏的风口打开时,如果两种技术能有机的融合在一起,清洁能源+新能源汽车+无人驾驶技术,或许就能解决我们最为传统的出行问题,光伏汽车或许就是下一个时代的佳话!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