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江山控股荣获3项“2017年中国融资上市公司大奖”

发表于:2018-01-09 17:14:28     来源:索比光伏网

1月8日,由香港知名财经杂志《中国融资》主办的“2017中国融资上市公司大奖”颁奖典礼在香港隆重举行,超过150家优秀公司的高管代表、金融机构代表、政商界名流出席了本次活动。作为国内领先的光伏电站投资开发企业,江山控股分别荣获2017年中国融资上市公司 “最具投资价值奖”、“最具潜力上市公司” 两项大奖、同时,公司首席财务官靳延兵荣获了“年度最佳CFO”。这3项大奖的取得充分显示了业界对江山控股的认可与支持。


“2017 年中国融资大奖”评选及颁奖典礼活动致力于评选出香港上市企业中的优秀典范,表扬及肯定过去一年在商业界表现优异或最具潜力、最具价值的上市公司,旨在为优秀企业提升在全球资本市场中的品牌影响及美誉度,加深境内外投资者对企业的关注与了解,同时促进企业与投资者的深度沟通,展现企业价值,提高企业关注度。

近年来,太阳能开发利用规模快速增长,已成为全球能源转型的重要领域。江山控股一直积极把握太阳能发电行业的机遇,持续推进投资及运营太阳能发电站策略,拓展多元化投资业务,努力提升公司在行业中的综合竞争力和影响力。目前,公司总装机容量已超过1.8GW,业务遍布国内十余个省区,跻身国内光伏发电企业前列。公司2017年1-11月总发电量约为1,426,479兆瓦时,较去年同期大幅上升约85%。江山控股将持续物色合适的投资机会,收购具有长远发展潜力及稳定收入的太阳能发电站。

作为未来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电力消费国,中国的太阳能发电行业潜力预期十分巨大。展望未来,江山控股将积极拓展发电站业务的覆盖地区,深入优化运维管理,加快企业体制创新及团队专业化建设,积极配合国家新能源政策发展,进一步增强企业实力,为行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