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雀巢公司将在三个迪拜酋长国基地安装7兆瓦屋顶太阳能

发表于:2017-12-29 00:00:00     来源:pv-magazine

雀巢公司将在三个迪拜酋长国基地安装7兆瓦屋顶太阳能

瑞士食品巨头雀巢(Nestlé)本周签署了一项协议,在迪拜的三个生产设施上安装7兆瓦的屋顶太阳能光伏发电

合同由迪拜电力和水务局(DEWA)的首席执行官赛义德·穆罕默德·阿尔·塔伊尔(Saeed Mohammed Al Tayer)签署并见证,迪拜电力和水务局(DEWA)负责监督迪拜酋长国的迪拜沙姆斯计划 - 旨在鼓励并网光伏发电的计划。

雀巢表示,这些项目是这项计划的一部分,将安装在迪拜南部的雀巢中东制造公司,雀巢迪拜制造公司和迪拜国家工业园的雀巢沃特世工厂。

对瑞士公司而言,此举符合其RE100倡议的承诺,这是全球合作努力支持跨国公司尝试使用100%可再生能源。

雀巢与开发商黄门能源签署了租赁自有协议,这意味着雀巢公司不面对太阳能阵列的前期资本投资,这是黄门能源日常业务实践的一部分。

“Yellow Door Energy帮助像雀巢这样的公司通过租赁自有协议来利用太阳能,在那里我们投资,管理和经营太阳能发电厂,以便最大限度地发电并与客户的能源需求保持一致,”Yellow Door Energy首席执行官杰里米克兰。

这三个太阳能电池板计划在2018年底之前通过并网发电,并将有助于每年减少600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