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助力精准扶贫,协鑫集成获“中国最佳光伏扶贫企业奖”

发表于:2017-12-27 21:31:29     来源:索比光伏网

12月27日,由中国光伏农业工作委员会、中国光伏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共同颁发的第二届光伏农业扶贫年度奖在京揭晓,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506.SZ)凭借2017年度在光伏EPC扶贫领域的突出贡献荣获“中国最佳光伏扶贫企业奖”。

微信图片_20171227213238

协鑫集成作为EPC领域的新生军,2017年度成绩斐然。

630前,公司在安徽、广西、江西等地承建EPC总包任务的70多个村级扶贫电站如期并网,总装机量超过200MW,惠及数千余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每年每户收益3000余元,有效带动当地贫困人口顺利脱贫。

此外,2017四季度,EPC业务更是捷报频频。先有河南省镇平县80MW扶贫电站EPC项目的成功中标,总造价4.78亿;后有三门峡市140MW光伏扶贫村级电站EPC及运维项目再下一城,项目预算约为10.5亿元。值得一提的是,三门峡市光伏扶贫项目在本月25日迎来首战告捷——红花窝村首个600千瓦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并网成功。从项目开工到并网,仅历时1个月,不仅体现了协鑫集成高水平、高速度的专业实力,更彰显了公司贯彻光伏扶贫的理念。

光伏扶贫作为国务院扶贫办确定实施的“十大精准扶贫工程”之一,充分利用了贫困地区太阳能资源丰富的优势,实现了扶贫开发和新能源利用、节能减排相结合。协鑫集成作为国内一线组件制造商,也致力于在EPC扶贫领域贡献一份“协鑫力量”,涉足至今,面临着诸多严峻的挑战。面对建设工期的紧张、质量标准的严苛、施工环境的复杂,从不退缩,迎难而上,最终在电站建设、运维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随着项目并网的声声告捷以及多领域的奖项肯定,协鑫集成将在光伏扶贫及EPC领域持续发力,大力支持光伏精准扶贫,强力推进光伏扶贫工程建设,帮助贫困群众开辟稳定的增收渠道。通过应用协鑫集成高效组件及优质的设计施工,将为当地贫困户提供持久可靠的收益,让光伏成为贫困户脱贫的“希望之光”。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