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江西展宇新能源签署2GW光伏组件生产及扶贫电站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于:2017-12-27 17:35:55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年12月26日,江西展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及御道口牧场管理委员会,在围场县政府,签署了2GW光伏组件生产及扶贫电站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江西展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良道先生、江西展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伟峰先生代表公司出席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江西展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未来三年内,在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投资2GW光伏领跑者高效组件生产项目,占地200亩,总投资约12亿元人民币。项目共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约3亿元人民币,建设光伏组件工厂,计划2018年底前投产达效,年产能计划达500MW,预计年实现工业产值15亿元;二期投资3亿元,实施500MW扩产项目,计划2019年底前全面量产,预计年实现工业产值30亿元;三期投资6亿元,根据光伏扶贫项目实际情况,逐步释放后续1GW组件产能。项目建成后,年生产光伏组件2GW,直接带动就业2000人,间接光伏生产供应链80亿元产值。


▲江西展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陈良道先生(左一)代表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当地政府将集中优势资源,与江西展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光伏产业扶贫合作、领跑者项目合作等。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是国家级贫困县,在国家2020年实现全面脱贫的政策指引下,积极探索精准扶贫、产业扶贫的脱贫之路,通过与江西展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以发展光伏产业为契机,力争提前实现全面脱贫。同时,展宇新能源作为光伏行业领军企业,积极践行“聚焦太阳光能,创造低碳生活,持续造福人类”的企业宗旨,响应国家的政策方针,将继续与全国多个贫困县开展光伏扶贫的产业模式合作,树立光伏行业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标杆。

江西展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良道先生、江西展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伟峰先生代表公司出席,并与承德市发改委、市扶贫办、市电力局以及围场县政府领导共同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

江西展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和光伏电站事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目前,太阳能电池片产能规模2018年可达5GW,组件产能规模预计达3GW,且初步规划设计自建装机容量1GW电站。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管理体系,一流的国际先进生产设备,行业领先的制造工艺,完善的质量保障机制。公司主导的多晶太阳能电池平均转换效率达19.1% ,产品均抗PID效应,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此次江西展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及御道口牧场管理委员会的合作,将进一步利用国家及省、市大力发展光伏发电,推进绿色发展政策的契机,推进光伏扶贫产业发展,巩固光伏扶贫成果,实现以资源换产业的目标,加快县域经济发展速度。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