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内蒙古圣田大河新能源有限公司二期工程10兆瓦光伏逆变器、汇流箱、支架采购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7-12-25 10:48:57     来源:索比光伏网

内蒙古圣田大河新能源有限公司二期工程1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逆变器采购招标公告

内蒙古圣田大河新能源有限公司二期工程1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逆变器采购,招标人为内蒙古圣田大河新能源有限公司,本项目所需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对内蒙古圣田大河新能源有限公司二期工程1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逆变器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一、本次招标相关内容:

1、项目名称:内蒙古圣田大河新能源有限公司二期工程1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逆变器采

2、资金来源:自筹

3、工程建设地点: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

二、本次招标资格要求及招标内容: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3、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所生产设备可在本项目建设地使用。

4、具有完善的体系认证、产品认证证书及测试报告(体系认证包括: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HSAS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产品认证包括:TUV或UL或CQC)。

5、具有已完成的同类型设备供货业绩。

6、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7、制造商必须提供技术服务和售后服务承诺书。

8、不接受代理商及联合体参与投标。

9、其他招标文件规定的内容。

10、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条件:

包号

设备材料名称

数量

专用资质要求

供货期

备注

1

逆变器

1套

1、提供同类型产品近三年(从“招标文件发售之日”起前三年)销售合同不少于5份。

2、投标人的近一年实收资本不少于1000万元。【提供经有资质的审计机构审计的近三年度财务报表】

见招标文件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7年12月22日--2017年12月2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节假日休息),逾期不予受理。

2、招标文件售价:800元/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3、投标报名需提供下列原件及复印件一份(需加盖单位公章),如资料不全,视为无效投标。

(1)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必须为该项目负责人,并本人办理相关事宜,授权书中必须明确工程名称、标段号及联系方式);

(2)被授权人的身份证;

(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4)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5)企业税务登记证副本;

(6)企业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HSAS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产品认证:TUV或UL或CQC;

(7)提供附表中的专用资格要求证明材料;

(8)如本次招标产品是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应具有有效生产许可证、质量认证证书、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3C认证)的,需提供证书;

(9)企业名称如有变更,需提供有关行政机关提供的变更证明;

(10)以上所提供的资料均需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胶装成册。

注: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与税务登记证实行“三证合一”的,执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意见》国办发[2015]50号。

四、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专家审查投标资格时,投标人提供资料不齐全或不合格的,均不能通过资格审查,为无效投标。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01月11日下午2:30时(北京时间)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