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盛集团关于“美国子公司ET Solar相关报道”的声明

发表于:2017-12-15 17:07:21     来源:中盛集团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中盛集团旗下美国子公司ET SolarInc.正启动申请破产重组程序。经核实,报道发布前,相关媒体并未针对该报道内容与中盛集团取得任何形式的事前核实或确认。为澄清事实,避免误解,中盛集团对相关情况进行说明,并做声明如下:

近日集团公司综合美国最新通过的201法案,以及在全球组件和下游电站业务的最新布局,与股东商议后,经董事会决定此公司暂停有关组件销售业务。于此同时,集团会继续加强对电站业务美国子公司ET Capital的投入,全球的组件业务也会正常持续。

作为全球领先的清洁电力开发运营商,中盛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对股东、投资人、员工和合作伙伴的承诺,继续在全球范围内精准地选择目标市场深耕细作,为业主和投资人开发、建设和交付更多具备行业领先成本和品质的精品光伏产品和电站,为环境和社会持续创造价值。

中盛再次感谢广大媒体对中盛的关心和关注,如有任何不明信息,随时联系中盛相关部门。

中盛集团PR相关联系人:

中国:邱利君(市场经理;+862586898098-9086;lijun.qiu@etsolar.com)

海外:EricZhang(EMEA总经理;+49895009405-0;eric.zhang@etsolar.com)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