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巡展杭州站火爆开场!

发表于:2017-12-15 11:13:01     来源:索比光伏网

由PGO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中国户用光伏品牌推广联盟主办的"2017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巡展暨全国户用光伏经销商推广大会杭州站活动",于2017年12月15日-16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

本届展会得到了浙江省能源局,中国及地方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户用光伏产业链的近百家优秀企业参展,通过组委会三个月的努力,在全国各地许多展会上做宣传,在光伏行业专业的媒体及微信平台做推广,同时,在浙江省省内近20种报纸,知名广播电台进行了长达三个月的密集宣传,因此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及浙江省内的2000多家经销商参会,吸引了近万名当地民众参观。省内主要电视台,报纸记者到现场采访报道,行业媒体更是踊跃参与报道。

12月14日下午中国户用光伏品牌推广联盟举行杭州闭门会,相关行业协会领导,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近100人参加会议,介绍联盟工作情况,交流户用经验,并对户用光伏行业标准,规范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联盟秘书处将收集整理后递交相关部门,当晚举行隆基乐叶欢迎晚宴。

12月15日上午举行了展会开幕式以及正泰光伏学院揭牌仪式,浙江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蔡刚,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理事长、PGO光伏绿色合作组织执行会长、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等300多位嘉宾出席,同时,发布了首份巜浙江省优质户用光伏白皮书》。

12月15日晚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000名户用光伏行业的优质客商相聚正泰之夜2017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巡展答谢晚宴暨2017中国户用光伏金牌企业颁奖典礼,江苏天合家用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晶澳太阳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正泰新能源户用光伏事业部、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尚德益家新能源有限公、晶科能源有限公司、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苏州中利能源科技有限公、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创动科技有限司、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苏美达光伏电力有限公司、浙江启鑫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首航新能源有限公司、杭州桑尼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获得殊荣,同时,横店东磁等22家企业获得联盟授牌成为联盟第二批新成员。

12月15日-16日两天共同有15家企业举行了精彩纷呈的推广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得到了充分的交流,加强了合作,展会期间主办方为大家准备大量精美礼品与海量2016G20主会场参观券,使大家倍感暖心。

与会者感谢主办方的精心组织,愿意继续参加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全国巡展,宣传光伏,做好光伏,为百姓服务,下一站2018年3月23-24日佛山站,敬请关注联盟网站www.chpba.cn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