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规模业绩双赢 阿特斯综合实力获赞

发表于:2017-12-14 09:15:15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年12月12日,《中国能源报》与人民网舆情监测室、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共同发布“2017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凭借2016年度出色的业绩表现,再次强势登陆榜单,位列第37,并荣膺“2017全球新能源500强稳健成长企业”殊荣。


阿特斯亚太区负责人张谦(右四)代表公司出席颁奖典礼

作为世界500强新能源公司,成立于2001年的阿特斯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14家光伏硅片、电池片和组件生产制造基地,并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支机构,全球员工总数12,000多人,是全球综合实力领先的国际化太阳能公司,长期活跃在北美洲、南美洲、欧洲、中东、亚太、东南亚和中国市场。

2016年,阿特斯累计出货5.23吉瓦,销售额达到196亿元人民币。截至2017年三季度末,阿特斯已建成太阳能电站总量超过3.5吉瓦,持有大型光伏电站总量超过1.41吉瓦(预计转售价值约132.6亿元),电站累计销售金额超过110亿元人民币。户用太阳能系统业务方面,阿特斯共为全球10万多户家庭提供并安装了阿特斯“Sungarden(太阳花园)”户用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根据阿特斯公布的2017年全年业绩预期,公司组件发货量将达到6.7吉瓦,全年销售额预期将达到270亿元人民币。

发展至今,阿特斯共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1200余家客户提供了超24吉瓦的太阳能光伏组件产品。在全球知名调研公司IHS Markit 2016年对太阳能行业客户的年度满意度独立调研中,阿特斯荣膺“质量最好”、“性价比最高”和“2016年被购买次数最多”的组件供应商。


“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活动是《中国能源报》与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共同推出的针对新能源行业权威研究评价的大型公益活动,该活动自2011年始,已成功举办六届。“新能源500强企业榜单”以上一年度的企业营收为指标,是反映全球新能源产业发展的风向标,旨在明确全球新能源市场格局,树立全球系新能源企业前进标杆,进而促进全球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公益性的评价体系。


受新能源产业投资,各国产业政策变化不一的影响,2017年500强榜单产生了很大的变化,也呈现出新特点:企业入围门槛首次突破十亿元大关;中国新能源企业营业收入首次突破万亿元大关,是全球首个也是唯一一个突破万亿的国家;亚洲新能源产业发展优势继续扩大,而欧洲则处于停滞状态;新能源产业企业的地域分布特征十分明显,每个洲都有自己重点发展及相对优势的产业;储能电池产业成为新能源产业新的发展引擎,且产业呈现爆发式发展趋势。我们相信,随着新能源汽车的逐渐普及,储能电池产业将步入加速车道,其也必将成为新能源产业的龙头。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