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云万家获“光伏经销商最喜爱的家用光伏系统领军品牌奖”

发表于:2017-12-13 15:59:55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年12月12日,由河北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协会、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浙江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广东省太阳能协会共同指导,欧乐文化及旗下《欧乐光伏》杂志、欧乐光伏网主办的“中国首届分布式光伏太阳谷论坛暨2018光伏经销商采购洽谈会”于世界太阳能应用多样化示范圣地——中国太阳谷国际会议中心(位于山东德州)隆重召开。户用光伏发电领导品牌云万家获得大会“光伏经销商最喜爱的家用光伏系统领导品牌奖”。

家用光伏领导品牌

本届大会以“光伏进万家、阳光新财富”为主题,以“论市场、接地气、促交易”为活动宗旨,旨在搭建高效、精准的交流、交易、合作平台,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普及光伏知识,推动光伏进万家进程。作为光伏系统行业的领跑者,云万家依托隆基泰和智慧能源强大的资源和产业优势,近20年的科研沉淀、强悍的市场运营实力及广大的客户基础,现已成为国际领先的国际化太阳能企业,获得66项产品专利,出口全球30多个国家,是世界上最大的光伏供应商之一。

近年来,云万家紧抓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机遇,响应国家号召,顺应发展潮流,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专注于户用光伏发电系统的研究与推广,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集光伏发电系统研发、制造、销售、安装以及维护的一站式服务专家。现已成功打造全国多个省市地区模板项目,积极拉动全国业务拓展,不断开拓新的布局销售网络,为造福千家万户、塑造绿色城市家园、运营低碳环保经济贡献力量。

光伏经销商最喜爱

云万家在售整套光伏发电系统包括了光伏组件、逆变器、支架、汇流箱以及线路等,全部组件皆实现自行生产并选用A级电池片。云万家对整体光伏发电设备进行集成销售,确保各部件之间的高度兼容,大大提高了系统的整体效率,缩短用户的成本回收年限,避免产生市面上很多随意组装的小品牌后期面临质量无保障,售后不健全等问题。除此之外,云万家还从售前的测量与出图,售中调试与并网,售后的巡检与意外保障等方面入手,确保销售全程无忧,真正做到一站式服务,真正确保消费者的权益。

此外,云万家还与客户签订三方质保合同,充分保证客户端系统产品和发电收益保障,同时总部数据监控中心24小时监测发电数据,系统实现自动报警,发现异常及时、免费上门服务。用户可使用手机APP端或微信公众号,实时监控发电量及验算收益。目前,云万家服务站遍布全国各个重点县、乡、村,为客户提供“私人订制”化的一站式服务,售前,会根据屋顶现场勘测数据,制定符合客户发电需求、资金预算、房屋结构等的合理解决方案;售中,以严谨细致的施工管控态度为客户进行高品质硬件设备的安装;售后,为客户提供稳定的输出保证以及专业的定期巡检,确保客户项目的正常运行,“千站万家,服务无忧”。

作为行业先驱者及推动者,云万家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扮演着重要角色。云万家负责人表示说,云万家自成立以来,一直努力实践企业作为社会公民对社会的责任和承诺。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是建立在大家共同价值观的基础上,并为太阳能事业对我们社会产生的影响而承担责任。同时,我们也承诺去帮助引领每一个人,提升社会责任感——将太阳的能量传递给不断变换的世界。此次能获得光伏经销商最喜爱的家用光伏系统领军品牌奖,即是激励又是督促。未来,云万家将继续创新产品,做光伏经销商最喜爱的家用光伏系统领军品牌。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