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作为中国工商理事会副主席 晶科能源受邀出席“中国工商理事会年会暨一带一路对话会”

发表于:2017-12-13 11:14:22     来源:索比光伏网

北京 - 2017年12月12日–世界领先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晶科能源”或者“公司”)(纽交所代码:JKS)今日宣布,作为副主席单位,公司受邀出席“中国工商理事会年会暨一带一路对话会”并发言。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B20中国工商理事会主席舒印彪,商务部、国资委、国标委等部委以及相关国际组织、学术机构及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加强“一带一路”建设精神,充分发挥B20中国工商理事会各单位作用,凝聚中国工商界“一带一路”建设合力,务实合作,创新发展,为促进全球经济发展贡献中国智慧和力量。会上发布了中国企业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倡议书。

作为全球最大的组件制造商,晶科能源受邀出席并参与对话发言。晶科能源副总裁钱晶在对话中指出:“一带一路为新能源和像晶科这样的行业代表企业创造了巨大的发展机会,巴黎协定大背景下,全球包括一带一路国家对于经济可持续发展的认同感和履行减排承诺约束感,让沿线国家政府对于发展可再生能源的重视和支持。同时,光伏等新能源成本的骤降,让一些依赖煤炭进口的国家已经实现了平价上网,甚至光伏电价要远低于火力发电,所以新能源具备了发展的经济性。时代给了我们机会,晶科十年的积累给了我们抓住机会的实力。当下,晶科能源,前所未有地走进了世界能源的舞台中心,走进了中国工商界的舞台中心,走进了参与国际可持续发展的舞台中心。”

未来,晶科能源将携同国家电网、中国工商银行等中国工商理事会主席团单位,进一步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地区新能源等基础电力设施的发展,以经济性的光伏新能源解决方案造福全人类,履行服务全球的使命。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