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跨越国界 强强联手』 林洋集团与SUNSEAP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于:2017-12-11 08:57:21     来源:索比光伏网

12月8日,在新加坡政府相关部门的见证下,新加坡林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新加坡SUNSEAP集团在狮城新加坡达成合作共识,签订了涉及六大领域5年超过5亿美金的战略合作协议。


11月8日,备受瞩目的《全球新能源光伏技术创新论坛》成功召开,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表示:“林洋集团要依托于先进的智能配用电产品及分布式光伏电站成功经验,围绕一带一路坚持走出去策略,侧重在亚、非、拉等区域国家开展好各类绿色能源业务”。同时,在该论坛上,林洋集团隆重发布行业领先的“N型双面高效系列产品及N+Solution 系统解决方案”,得到了石定寰、王勃华、赵玉文等行业资深专家的高度赞赏和一致好评。

近年来,林洋集团在国内重点布局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同时,持续关注包括新加坡在内的东南亚地区新能源和能效管理市场发展。据悉,2017年6月新加坡政府确定了新能源发展目标,到2025年不仅要搭建整个城市能效管理平台,新能源光伏装机将达到2吉瓦。针对新加坡等土地面积资源有限,光照条件好的地区,公司重点打造的N型双面高效电池、组件系列产品及N+Solution 系统解决方案,具有高效率、低衰减、双面发电、弱光响应好等优势,更适用于水上漂浮光伏电站、工商业屋顶、高速公路等多种分布式电站应用场景。

在新加坡政府全力推进城市综合能源管理及环境改善的大背景下,林洋集团与SUNSEAP经过多次亲切会晤和深入讨论,决定携手开发包括新加坡在内的东南亚市场分布式光伏电站、能效管理及微电网等可再生能源项目。基于双方积极友好的合作愿景,在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IES)、星展银行(DBS)等当地政府部门及金融界共同见证下,林洋海外事业部总经理程珏与SUNSEAP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潘凌峰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陆永华总裁表示:“林洋目前在国内智能电表、能效管理、分布式光伏电站等领域有很强竞争力和影响力,公司开发、建设、并网的各类分布式电站超过1.5GW。在国内几大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公司要加大海外业务的发展,新加坡是我们非常看重的东南亚市场布局的战略地。林洋在东南亚地区的首次合作落地新加坡意义重大。与SUNSEAP的此次携手,可谓强强联合,林洋将充分发挥公司在智能、节能、新能源方面的优势,通过与国际合作伙伴间的合作共赢,加速公司朝着‘致力于成为智慧分布式能源、能效管理领域最大的互联运营和服务商’这一战略目标不断迈进。”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