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集成荣膺2017美通社全球年度传播大奖

发表于:2017-12-07 16:11:35     来源:索比光伏网

12月7日,美通社“影响力再定义”2017新传播年度论坛暨全球年度传播大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膺“2017年度内容匠心”大奖,这是该奖项首次花落中国光伏企业。同时,协鑫集成也是角逐该奖项的众多中国光伏企业当中的唯一获奖企业。同期获奖的还有华为、国航、三一重工、联合利华、苏宁控股、万达、美的、海信、霍尼韦尔等全球各领域龙头企业。

图片1

本评选历时2个多月,协鑫集成凭借高品质的传播内容,以及对海外市场的持续性影响力,最终斩获2017年度美通社内容匠心大奖,成为该年度唯一一家荣膺全球传播大奖的光伏企业。

美通社创立于1954年,是美国CISION集团旗下专业从事企业新闻稿发布的传媒机构,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与伦比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全球4万多家公司、组织和政府机构都在使用美通社的服务,其中包括50%以上的财富500强企业。美通社拥有强大的全球户外传播资源,如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路透及纳斯达克屏、巴黎十五区艺术墙、东京各大地铁站等,并且可以将每一篇客户的新闻稿发送到纽约证券交易所、美国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交易所、伦敦交易所等全球主要交易所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包括道琼斯、路透、彭博、美联社、《纽约时报》、《华尔 街日报》、《今日美国》、《 投资者每日商报》 以及其它媒体,并通过完善的点对面传播服务,帮助上市企业与机构和个人投资者保持畅通的沟通与互动。

协鑫集成作为深交所A股上市公司,市值194.79亿元,组件产能5GW,依托协鑫集团从上游硅料到下游光伏电站开发、建设与运营的完整垂直产业链优势,以独有的多晶PERC+黑硅量产技术优势,被彭博新能源财经评选为全球第一梯队组件供应商。2017年上半年国内出货量排名第三,市场占有率8%。其全球新闻发声一直以快速、真实、有效为原则,借助美通社的多渠道发布网络,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公司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产品推广、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多维度的有力支持。作为中国光伏企业代表,协鑫集成致力于提供有价值、有数据、有技术的内容,引领中国光伏行业成为全球光伏领域的意见领袖。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