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昱能科技与您相约2017分布式能源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发表于:2017-11-20 17:04:49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 年 11 月 24-25 日,2017 年第七届加强应用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分布式能源创新发展论坛将在江苏南京隆重召开,会议同期还将举行2017 年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 100 强颁奖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长江经济带可再生能源装备制造业产业联盟联合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共同举办,会议预计将有超过500人到场。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顺应新常态,培育新动能!”参会者主要来自各级政府主管部门、产业园区、行业协会、发电业主单位、电网企业、光伏设备生产企业,科研机构、金融机构、媒体等。会议议题包括:“中国光伏产业发展现状与展望”、“屋顶分布式发展趋势下逆变器的创新和实践探讨”、“分布式储能与能源微网”以及“分布式光伏电站解决方案”等。会议旨在整合分布式能源领域的优质资源,促进分布式能源产业的健康发展。

昱能科技作为本次会议的支持单位,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为用户提供“安全、智能、多发电”的分布式全系列产品。目前,全球已有超过40000套基于昱能微型逆变器的光伏发电系统在世界多个国家及地区建立并平稳运行 。

昱能科技市场部总监杨春作为特邀嘉宾,将与大家共同探讨“分布式光伏系统组件级产品技术分析”这一行业热点话题。近一两年来,分布式光伏正如火如荼的发展,安全、智能、多发电已成为分布式发展中的焦点问题。组件级的产品技术毫无疑问会成为行业产品技术发展的趋势。此外,杨总监还将就微型逆变器在实际应用中的收益做出分析,看微逆如何为电站收益保驾护航。

本次会议,昱能还将在会场设置展台,展出微型逆变器系列产品,包括YC500、YC1000以及能量通讯器ECU等,敬请各位莅临!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