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湖北华电武穴石佛寺2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组件电池片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发表于:2017-11-20 11:08:16     来源:索比光伏网

1、工程概况

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EPC总承包建设的湖北华电武穴石佛寺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项目拟建地址为湖北省黄冈市武穴市石佛寺镇附近,场地交通便利,道路通畅,运输方便。

2.采购方采用公开竞争性谈判的方式,邀请满足相应资格、类似业绩的单位(简称“投标人”),就本次竞争性谈判标的提交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3. 标的范围见以下清单,同时也包括所有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等。

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备注

一标段 多晶硅叠瓦电池片 2MW

4.报名参加竞争性谈判资格条件:

本次竞争性谈判采取资格预审的方式,投标人根据竞争性谈判公告内容开标后,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以下资格条件要求的投标人才能进入下一步详评。

(一) 多晶硅叠瓦电池片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具体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具备设计、制造、销售电池片产品的资质与能力(营业执照与税务登记证), 产品通过TUV、UL、CQC等产品认证;(或正在准备认证中);

4、投标人近三年(2015年至2016年)具有光伏组件电池片供货业绩不少于100MW(同时提供合同复首页、数量页和签字印件);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6、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而且三年内不曾有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记录;

7、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和代理商投标。

8、投标人为独立法定代表人。

9、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10、财务状况: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良好(应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盖章的近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11、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12、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5.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1月23日北京时间9时整,逾期恕不接受。

6. 报名参加竞争性谈判的投标人报名时需同时提交以下资料扫描件电子版:①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②安全生产许可证(若有);③国家或行业要求得相关资质证书、认证证书(若有);④质量体系证书及其它资格许可证明文件;⑤业绩清单、满足公告要求的相应合同业绩扫描件和提供业主的使用证明文件;⑥最近1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⑦开户银行提供的资信证明;⑧律师事务所提供的无法律纠纷证明;⑨国家或行业指定的专业检测机构出具的所投标产品的检测报告。

联系人:成 浩

电 话: 0312-2664462 13131255793

传 真:0312-2664992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备注:报名单位请提前打电话联系,获取备案表格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