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行业自律 中国将成立首个户用光伏标准化联盟

发表于:2017-11-17 08:45:59     来源:索比光伏网

“建立户用光伏行业标准体系,促进户用光伏产业健康发展”,中国户用光伏标准化联盟筹备会将于本月26日在上海嘉里大酒店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标准化协会太阳能应用分会支持。中国户用光伏标准化联盟宗旨是通过各项活动,在政府与企业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整合及协调产业资源,提升联盟成员在户用光伏技术与产品的研发、制造、集成、服务等方面的水平,促进成员之间的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协同合作,推动创新,共赢共荣,共同提升中国光伏行业整体制造水平。

随着中国光伏产业的飞速发展,中国光伏产业的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业内企业已经开始从片面追求出货量和装机规模的发展模式向注重户用光伏电站的建设的全新业务模式的转变,户用光伏市场开始出现以共享、租赁等方式进行抢占市场的方式,然在各种创新发展模式层出不穷的状态下,困扰行业前行的问题之一是户用建设无标准可依。

为推动中国户用光伏市场标准化工作的开展,在中国标准化协会太阳能应用分会的指导下,联合行业内几十家领先企业和机构于2017年11月26日发起户用光伏标准化联盟。联盟将会整合优质资源,积极开展技术交流,不断完善业内技术标准,提高行业整体能力,加强行业内外的广泛合作,促进中国户用户用光伏建设的整体标准化,解决无标可依的现状。

本次大会由三亿屋牵头,联合浙江正泰新能源、正泰户用、大航控股集团、江苏中利集团、尚德益家、中来户用、浙江晴天、英利能源、杭开控股集团、三晶电气、正硅新能源、普兆新能源、浙江尚日、无锡英臻(SLOARMAN)、淘光伏、E能网、CTC国家光伏检测中心、TUV北德、华夏金租、华澳信托等几十家行业知名单位共同发起,大会获得中国标准化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高建忠先生和中国标准化协会太阳能应用分会秘书长王涛先生亲临现场的支持。同时,会议期间将会举行中国户用光伏标准化联盟发起仪式,让我们共同见证标杆确立,引领行业扬帆起航。


扫码提交参会申请

我们工作人员会在收到参会申请后联系您

会议地址: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三层上海厅2

会议时间:2017年11月26日下午13:00-18:00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