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固德威OFweek 2017“维科杯”再获殊荣

发表于:2017-11-15 00:00:00     作者:小固 来源:固德威光伏逆变器

索比光伏网讯:11月13号,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固德威”)凭借其可靠的产品质量、出色的创新能力和不俗的销售业绩,在“OFweek 2017“维科杯”中国光伏行业年度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膺OFweek 2017“维科杯”优秀光伏逆变器供应商”,这充分体现了固德威在光伏逆变器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形象及品牌影响力。

在经过各评委团以公平、客观的立场,从各自的专业角度对入围名单进行了多次讨论,为参评企业进行综合打分以及火爆的企业申报环节与激烈的网络投票环节,在备受行业关注的 “OFweek 2017‘维科杯’中国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评选上,固德威再一次用实力说话,来自各行业的高科技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辉时刻。

组织方认为,固德威拥有全系列光伏逆变器产品,具备多种创新解决方案,贴近客户需求,技术先进,质量稳定,并在业内获得良好的口碑,因此给予了“优秀光伏逆变器供应商”这一殊荣。这是对固德威在创新改革和发展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度的最由衷肯定,也将激励固德威继续在推进中国光伏业创新进程中发挥表率作用,在创新之路上不断挖掘和探索。

未来已来,固德威将继续保持初心、肩负社会责任,用品质和创新诠释着光伏逆变器行业的匠心精神,为打造清洁城市做贡献,构建“中国梦”。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