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古瑞瓦特携手优质企业 共同助推广东分布式光伏发展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11-15 09:33:23

自《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发布以来,分布式光伏应用就成为下一个光伏投资热点。

中国作为全球第一大光伏市场,2017年1-9月份中国光伏新增装机42GW,其中分布式电站15GW,占光伏累计装机总量的1/3以上,分布式新增装机量是去年同期的3倍。保守估计,未来3年,分布式光伏仍将拥有约50GW(数据结合十三五规划的分布式规模,再结合市场调研的屋顶资源,人口数量)的庞大市场。

广东省做为我国经济发达大省,大型国有企业、央企、民营企业、上市公司众多,中小企业相对发达,居民消费意识超前,优势屋顶资源丰富,光照资源较好,分布式光伏市场空间庞大,一定会成为下一个分布式光伏发展的热点地区。


古瑞瓦特,从2010年成立之初,便以光伏逆变器行业的“深圳速度”备受瞩目,从最初的十几人团队发展到现在的1200+人规模。在全球建立了6大分公司和仓库,特别是在国内全面布局了营销网点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古瑞瓦特注重技术创新和市场诉求,专注于光伏领域,产品线覆盖了光伏并网、离网智能逆变器、储能逆变器、锂电池管理系统、智能能源管理系统,打造出了整个基于家庭及工商业用户侧的智能能源生态系统。


一直以来,古瑞瓦特“居安思危,艰苦奋斗”,借着分布式光伏市场快速发展的春风,成为中国家用逆变器的领导品牌,连续两年实现营业额的翻倍增长。再观国际市场,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经有10万套逆变器在国外市场稳定运行超过6年,市场给了我们信心,古瑞瓦特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勇于创新、精益求精、成就客户”,致力于技术创新,品牌建设,立志成为全球领先的用户侧智慧能源方案供应商。

在此过程中,古瑞瓦特不断寻求更有潜力的合作伙伴,为全面建设分布式光伏应用市场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广东威阳科技是广东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集成品牌企业,专注于屋顶太阳能发电电站设计、承建、运维及分布式太阳能电站投资。成立仅半年,已在广东地区设立127个营业部,终端服务人员达3000人,旨在将高效优质产品输出给终端用户,为广东省分布式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是古瑞瓦特的优秀合作伙伴。

双方认为,合作实现了古瑞瓦特和广东威阳科技的双赢。双方以互相尊重、互惠互利、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宗旨,充分发挥各自的业务领域优势。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按照以往经验,一季度往往是光伏企业的传统业务淡季,但近日协鑫集成发布消息,连续中标华润、中核以及印度多个大型订单,实现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状态。

协鑫集成光伏企业N型TOPCon电池
2024-02-05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2024年1月26日,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活动公布评选结果。协鑫科技凭借颗粒硅的低碳实践与创新变革荣获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大奖。

协鑫科技ESG光伏企业
2024-02-05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2024年2月2日,赛拉弗能源集团正式发布IP形象——弗里曼。作为品牌形象建设上的重要举措,弗里曼的发布标志着赛拉弗崭新发展阶段的到来。

赛拉弗能源光伏行业光伏企业
2024-02-02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在全球“碳中和”目标的推动下,光伏已经成为全球能源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是发展最快的可再生能源。据索比咨询统计,过去一年,全球光伏发电新增装机约380-400GW,直流侧装机460-500GW,其中国内新增装机216.88GW,多项数据刷新历史纪录。

可再生能源光伏企业光伏项目
2024-02-02
龙年首秀哪家强?济南光伏展现场直击→

龙年首秀哪家强?济南光伏展现场直击→

糖葫芦、爆米花、画糖人、舞龙舞狮、闯关答题……这一幅欢乐喜庆的热闹景象不是新春庙会,而是2024年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的现场。据悉,本届展会汇聚了全球600余家新能源品牌企业,展品数量、企业规模均超往届,众多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惊艳亮相,精彩纷呈。

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户用光伏
2024-03-02
跨界入局分布式光伏,美的有哪些“秘密武器”?

跨界入局分布式光伏,美的有哪些“秘密武器”?

前不久,国家能源局公布了2023年电力工业统计数据。截至2023年12月底,全国太阳能发电累计装机60949万千瓦(609.49GW),这意味着,2023年新增装机达到216.88GW,接近2019-2022年四年装机量总和。其中,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超过90GW,虽然在装机结构中的占比略有下降,但绝对量在2022年的基础上大幅提升,增幅超过80%。考虑到之前两年,分布式光伏在全年新增装机中的占比都超过50%,毫不夸张地说,近几年来,分布式光伏已成为电力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分布式光伏美的光伏户用光伏
2024-03-01
头雁当表率!阳光家庭光伏“声动”太阳能大展

头雁当表率!阳光家庭光伏“声动”太阳能大展

2024济南太阳能展举办正酣,阳光家庭光伏受邀参与多场论坛、峰会,分享行业洞察,展望市场前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头部品牌更应该在产品和服务方面当好表率,成就客户。

阳光家庭光伏分布式光伏
2024-03-01
广东省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容量位列全国第三!

广东省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容量位列全国第三!

国家能源局发布2023年光伏发电建设运行情况!2023年新增并网容量21630万千瓦,其中集中式光伏电站12001.4万千瓦,分布式光伏9628.6万千瓦;而分布式光伏中户用光伏装机达到4348.3万千瓦。

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光伏新增装机
2024-03-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古瑞瓦特携手优质企业 共同助推广东分布式光伏发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