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隆基乐叶分布式光伏3.0“全球之旅”第六站——越南

发表于:2017-11-07 10:13:02     来源:索比光伏网

10月底,越南太阳能产业峰会在胡志明市举办。隆基乐叶作为全球最大的单晶组件制造商参展并发表演讲。


会上,隆基乐叶亚太区销售总监王建勋做了“300W领跑时代”的主题演讲。

他指出:随着以PERC技术为代表的300W+高效组件产品的出现,光伏产业领域正式迈入3.0时代。正所谓越高效越经济,隆基乐叶将针对越南优越的自然条件以及差异化市场诉求,将高效率、高可靠、高收益的产品不断注入越南光伏市场,继续优化LCOE(度电成本)方案,促进越南光伏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越南是太阳能、风能等清洁能源储量最丰富的东南亚国家之一。近年来,实施经济改革的越南经济高速增长,带动全国用电量的迅速攀升。研究报告称,越南拥有巨大的可再生能源开发潜力,部分中部及南部地区每日平均太阳辐射达到5.9千瓦时/平米。

《巴黎协定》中,越南承诺至2020年新增5GW光伏容量;目标在2030年,太阳能发电量将占可再生能源发电量的20%。

2017年4月,越南政府签发在越光伏发电项目的鼓励机制;9月越南工贸部规定光伏发电并入国家电网的价格为9.35美分/度。

在政策的支持和引导下,越南能源需求每年以17%的速度增长,以光伏为主的清洁能源市场正蓬勃发展。




本次会议是继拉斯维加斯、新德里、伦敦、大阪、东京之后,隆基乐叶第六次将“光伏PV3.0”成功登陆海外市场,受到国际清洁能源行业的高度关注。未来,隆基乐叶将继续坚持以技术为核心竞争力,始终以为行业、为客户提供最高效率、最具性价比的产品为目标,促进光伏先进科技在全球范围内的应用。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