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杜克能源助印第安那州发展太阳能项目

发表于:2017-11-01 10:41:35     来源:电缆网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美国杜克能源公司宣布将为印第安纳州国民警卫队阿特伯雷营地提供服务,为其微电网项目安装电池存储设备和太阳能电池板。另外,杜克能源还将为Clark县的Nabb工业区的变电站安装电池存储设备。

这些项目的计划必须经印第安纳州公共事业管理委员会批准才能开始工作。阿特伯雷营地的微电网项目将是印第安纳州国民警卫队设施安装的第一个微电网。

杜克能源印第安纳州区主管表示,“鉴于我们最近在海军支援活动的太阳能发电厂项目中取得成功,我们也非常渴望再次与美国军方合作,将新技术纳入我们的军队电网运营中去。该项目将帮助我们获得宝贵的运营经验,并有助于确定如何将新技术扩展到其它领域。”

阿特伯雷营指挥官强调,“多年来,印第安那国民警卫队已经和杜克能源公司一起成功合作开展了几个互利的项目。这个拟议的项目将提升我们的战略价值,并使我们有能力在发生大型电网故障的情况下继续执行关键任务。”

据了解,该微电网项目还将为该地区的客户提供电网优惠。在发生电网故障的情况下,微电网仍然可以继续为用户提供电力服务。

另外,杜克能源还将帮助Nabb工业区的现有变电站附近安装一个电池储备设备,以备电力中断时,仍可满足周围用户的电力需求。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