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成为“领跑者”中的“长跑者” 隆基乐叶想要做得更好!

发表于:2017-10-27 09:25:50     来源:索比光伏网

10月24日,由中国能源研究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举办的“领跑+长跑”光伏热点问题研讨会在成都召开,隆基乐叶作为重点企业代表受邀出席。

会议邀请了国务院原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原理事长石定寰,国家发改委国际能源研究所所长王进、中国能源研究会可再生能源专委会主任李俊峰、成都市发改委相关领导出席,与会人员围绕光伏产业“领跑还需长跑”的议题展开讨论。


国务院原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原理事长石定寰表示:近年来在国家创新战略的引导下,很多企业在发动一个又一个新的战役,占领一个又一个新的高地,包括隆基乐叶提出的分布式光伏3.0时代,在创新方面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使得中国光伏产业不仅规模全球最大,在创新能力以及技术应用上也为全球清洁能源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同时,我们应当更加关注如何实现光伏电站25年全寿命期内的高效可靠运行,通过更长的使用寿命和更少的效率衰减来降低度电成本,将可持续性、高可靠性依托在技术创新和行业水平提高上,真正发挥领跑作用,使我们逐渐在长跑过程中不断引领中国光伏产业实现一个又一个新的目标。


隆基乐叶董事长助理、隆基股份品牌营销中心市场总监王英歌:

聚焦和创新是核心竞争力

一个是聚焦,一个是创新,这是隆基乐叶在组件市场保持领跑和长跑的核心竞争力。从2006年到2013年,隆基在单晶硅片领域持续技术创新,在取得一定成果的同时仍在不断追求进步,突破极限。过去两年我们是在电池组件上创新和提升转化效率,提升品质、可靠性。创新很关键,但是要聚焦的创新,比谁更为专注和更为聚焦,比谁跑的更快,这才是问题的关键点。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