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因能携手乐凯 推动家用光伏行业升级

发表于:2017-10-25 17:12:37     来源:索比光伏网

提起航天,大家首先会想到翱翔在太空中的航天卫星。航天卫星依靠太阳能电池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在我国,航天技术应用前景广阔,至今已有2000多项航天技术成果运用到民用经济领域,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新动力。

10月25日,因能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旗下子公司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深入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家用光伏电站品质升级。同时,由双方联合零碳发展研究院发起的我国首个专注光伏领域的航天技术民用化研发机构“航天技术民用化(光伏)研究中心”在河北保定揭牌。

QQ截图20171025180754

中国航天基金会事业发展部部长杨爱民、零碳发展研究院院长宋登元、因能董事长刘丁涛、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路建波等,与多家媒体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因能合伙人代表,共同见证了我国光伏行业这一标志性时刻。

航天科技落户家用光伏 保障长久稳定发电收益

2017年是我国光伏从大型地面电站到家用光伏的拐点。与地面电站不同,家用光伏面对的最大客群是农村消费者,缺乏光伏系统基础认知,加之不同区域的屋顶实际情况不同,对光伏系统的性能与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

因能董事长刘丁涛表示,“如今市场发展进入新的阶段,对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对发电收益的期待也越来越高。因能不满足于现有的技术水平和实力,通过长期的探讨、合作及研发,希望能引入航天技术稳定持久的特点,将航天技术民用化,让广大老百姓享受到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提升发电收益。”

据了解,早在多年前因能就与乐凯合作,在光伏系统中应用具备航天级品质的光伏背板。航天品质的背板有效保障了因能家用光伏系统运行的安全性,降低了系统发电衰减率,延长了系统使用寿命,给用户带来长久稳定的发电收益。

乐凯公司副总经理路建波指出,作为原材料生产企业,乐凯将充分发挥自身拥有的先进核心技术,为因能提供性能优异的光伏材料。进而推动航天技术民用化。

因能副总经理王稳表示,因能致力于成为消费者心中的最优家用光伏系统供应商,最终还需要产品说话。此次选择与乐凯开展战略合作,正是要使航天光伏长久稳定发电的优势落户到家用光伏系统中,合力打造出具备航天级品质的家用光伏系统,让老百姓能够放心踏实的进行光伏投资,长久稳定的获得光伏收益。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