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与您邀约】内蒙古清洁能源展 首航现场送大礼!

发表于:2017-10-25 17:28:35     来源:索比光伏网

祖国版图上部

有一块狭长的横跨东北、华北、西北的区域,

看似一只矫健的雄鹰,振羽展翅,雄踞在祖国的北方,

这就是辽阔、美丽、富饶的内蒙古

内蒙古自治区太阳能年总辐射量在1342~1948KWH/㎡之间,年日照时数在2600~3400H之间,是全国高值地区之一,得益于这先天优势,内蒙古太阳能产业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受到各界的关注。

由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环境保护厅联合主办的“2017第二届中国内蒙古国际清洁能源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28-30日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届时,首航新能源将携带针对内蒙古市场的各类型逆变器以及光储充系统解决方案盛装亮相该展会。同时还准备了精彩的现场互动节目,精美的礼品!期待您的莅临!


(提前透露:现场参加互动就有机会拿!)

延伸阅读:你知道内蒙古光伏市场怎么样吗?

1、内蒙古光伏市场概括:

2016年,不计光伏扶贫,内蒙古共获得210万千瓦光伏指标,其中普通光伏电站规模60万千瓦,包头和乌海光伏领跑者基地规模分别为100万千瓦、50万千瓦。

2017年,内蒙古发改委下发9月份全区电力装机及发电量运行情况。截至9月底,内蒙古自治区全区6000千瓦及以上电厂装机容量达到11699万千瓦,其中光伏726万千瓦。1-9月,全区6000千瓦及以上电力装机累计发电量3244.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0.5%,其中光伏86.5亿千瓦时、增长36.7%。

未来,内蒙光伏市场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2、政策红利

目前,内蒙古虽暂无直接针对光伏项目的地方补贴,但仍有其他相关的政策红利:

1、内蒙古财政厅的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补助项目,每年有9000多万。

2、各盟市控制大气污染、可再生能源建筑示范城市方面的资金。

3、科技口上,每年对于可再生能源应用和技术创新都可以申报一些科技项目。农业口上不多,目前只有离网发电系统可以纳入内蒙古农机补贴。

2017第二届中国内蒙古国际清洁能源产业博览会

展位号:B36

展会时间:2017年10月28-30日

展会地点: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呼和浩特市)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