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合光赢天下·全国巡回商务峰会河南站圆满落幕 河南首个千万“光领者”诞生

发表于:2017-09-26 10:31:10     来源:索比光伏网

9月25日,合光赢天下 · 天合光能商用光伏合伙人商务峰会(河南站)在河南郑州五洲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李丹,河南省太阳能行业协会会长王树青莅临参会并发表演讲。天合光能(北京)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军为现场嘉宾详细介绍天合光能商用光伏战略规划、双千“光领者”计划以及专属定制产品包。

天合光能(北京)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宇飞、华北区总经理左联强等负责人出席会议,华东区总经理乔秋生做了《问鼎中原 共谋商用光伏蓝海市场》主题演讲。“光领者”签约仪式延续山东站的火爆场面,并现场诞生河南省首个千万“光领者”。

共创、共享、共赢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商用光伏电站

合光赢天下 · 天合光能商用光伏合伙人商务峰会山东站余热未退,天合光能商用光伏团队便赶赴河南郑州,举办第二次会议,来自河南省及周边省份的200余位关注商用光伏行业的嘉宾莅临参会。嘉宾们纷纷对天合光能商用光伏推出的双千“光领者”计划表示非常感兴趣,在会前交流中,嘉宾们与现场工作人员和技术人员就天合光能商用光伏专属产品进行了深入探讨。


杨军在演讲中表示,“天合光能商用光伏诞生于共享经济时代,秉承天合光能“成就客户、开放心胸、全力以赴、追求卓越”的一贯宗旨,我们坚持“共创、共享、共赢”的发展理念,依托天合光能20年光伏行业经验,全面升级商用光伏的产品标准、设计标准、工程标准、维护标准等,锻造国内领先的商用智慧光伏品质电站工程平台,助力‘光领者’加速发展。”

太阳能持续领跑可再生能源

商用光伏前景可观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李丹再次肯定了太阳能光伏的可再生能源领域主力军作用,并指出太阳能光伏因为更适合分布式能源发展,更多样的应用模式,在未来发展中更具有竞争力。协会也将进一步推进政企合作、建立完善的产学研沟通渠道,帮助天合光能商用光伏这样的优秀企业稳健成长,推动光伏行业健康发展。


河南省太阳能行业协会会长王树青进一步阐释了地方协会在太阳能产业发展过程中的作用,可以为企业提供哪些支持。王会长指出,天合光能无论从产品质量、稳定产能、还是设计技术支持、资金实力等各方面都有良好的市场表现,是河南省太阳能行业协会持续关注的理想合作伙伴,协会愿与天合光能加强协作,共建光伏商务平台。

河南首例千万光领者:

天合光能的专业帮我们走得更远

会上,在所有来宾的见证下,由“光领者”俱乐部成员河南福拓太科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开拓的上蔡县村级光伏扶贫项目(二期)在现场隆重签约。


天合光能“光领者”俱乐部在9月15日合光赢天下 · 天合光能商用光伏合伙人商务峰会(山东站)正式成立。作为早期“光领者”俱乐部成员,河南福拓太科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健先生在签约后的采访中表示,首次接触天合光能,是在瑞典参加一个光伏行业大会,瑞典的朋友对天合光能大加赞许,回国后加入了天合光能商用光伏“光领者”俱乐部,合作中我们不仅得到天合好组件优先货源,在项目操作、方案定制、设计选型、工程质量保障、运维等多方面得到专业支持,使我们服务项目的水平更上一层楼,取得今天的成绩,与天合光能商用团队的全力支持密切相关。天合光能的专业帮我们走得更远,我代表福拓太科公司全体成员感谢天合光能商用光伏给予的大力支持。


随着50家有志于光伏产业发展的合伙人现场加入天合光能商用光伏“光领者”俱乐部,河南站会议圆满结束,但合光赢天下 · 天合光能商用光伏合伙人全国巡回商务峰会才刚开始,让千店万场映现天合蓝,我们在路上。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