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青海50MW光伏发电计划3月份实现并网发电

发表于:2017-09-25 00:00:00     来源:青海日报


青海省海西州发改委主任栾风江介绍说,这三个项目总装机容量为235兆瓦,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17亿元。其中,中广核50兆瓦槽式光热发电项目目前已经进入设备调试阶段,计划于明年三月实现并网发电;黄河上游135兆瓦塔式光热电站由于施工用地调整,正加强开展前期各项工作,目前已完成项目可行性研究和初步设计。

德令哈市委书记孙立明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多技术路线并存、全产业发展的方向,充分发挥光照、土地等资源优势,力争在“十三五”期间建成2吉瓦的装机容量。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专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于崇德表示,目前我国在光热发电方面的基础研究、技术研发、工程实践等方面已形成一定基础,甚至在一些重要技术领域的研究已经处于国际领先地位。随着技术进步、产业链贯通、产业化规模化发展,光热发电的成本会有较大幅度的下降。

本届光热大会以“聚焦清洁能源高地,打造世界光热之都”为主题,旨在通过聚焦太阳能光热领域的探讨与交流,打造推动国家光热产业发展、政策发布、技术创新、资源对接以及产能合作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