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澳、晶科、十一科技、隆基乐叶等行业知名企业助力河南户用市场!倡导秩序、树立口碑!

发表于:2017-09-15 21:46:07     作者:365光伏 来源:365光伏

导语

9月15日,“2017分布式光伏中国行·郑州站——户用分布式发展中原论坛暨第二届中国光伏扶贫研讨会”在郑州银河来旺达酒店隆重召开。会议现场共聚集了来自光伏产业链供应商、投资商、开发商、中小开发商等500+人。

会议现场座无虚席

豪华嘉宾阵容 参会者热情互动

本次会议由365光伏、中国屋顶分布式光伏联盟主办,金屋顶光伏平台、晶澳太阳能协办,并获得了晶科能源、锦浪科技、隆基乐叶、固德威、古瑞瓦特、首航新能源、泰坦光伏、三晶电气、艾伏、史陶比尔、雷乐、海泰光伏等企业的大力支持,众多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座无虚席

精彩对话

会上进行了两场重要对话,分别是“户用分布式商业模式高层对话”和“‘跨界·融合·共赢’助力精准扶贫高层对话”。在户用分布式商业模式高层对话环节中,由苏州奇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牛勇主持。对话嘉宾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钱晶、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家淦、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闫宗辉、浙江正泰安能电力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户用光伏总经理卢凯、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公司总经理宋国平、江苏友科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新伟分别对户用市场的发展利弊、经销模式的探索、河南市场的开发以及行业创新等方面展开讨论,并就保证产品质量优良等具体内容进行讨论。

户用分布式商业模式高层对话

最后,主持人牛总对此次对话进行总结,表示了对户用分布式市场发展的期望,并呼吁各企业携手共同迈进光伏行业的“全民马拉松时代”!

在下午进行的“跨界·融合·共赢”助力精准扶贫高层对话中,由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家淦担任了主持人。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县委办赵广奇、十一科技巩义电站项目总负责人华明石、正信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户用分布式总经理洪家劲、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电力保险中心总经理助理杜坚祥四位嘉宾分别对分布式光伏扶贫的政府支持力度、政策扶持种类、企业服务保障、购买电站保险重要性等方面展开了对话。其中,淅川县县委办赵广奇表示,将大力支持光伏电站扶贫项目的开发,全力配合投资企业完成扶贫电站的相关工作。

“跨界·融合·共赢”助力精准扶贫高层对话

主题演讲

主题演讲环节,精彩不断:

◆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闫宗辉“品牌招商,决胜终端”

◆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渠道总监孙涛“为何和品牌商合作”

◆十一科技巩义电站项目总负责人华明石“河南巩义光伏扶贫项目的开发与实施成功经验”

◆中国投资协会能源投资专业委员会专家顾问、高级工程师王淑娟“做高质量电站——分布式光伏技术解析”

◆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李思“古瑞瓦特助力光伏扶贫电站高效稳定运行”

◆金屋顶光伏平台总经理薛源“百舸争流——平台化服务助力分布式光伏长远发展”

◆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支持负责人余文俊“组串式逆变器在扶贫光伏电站的应用和实践探讨”;

◆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技术经理于宏伟“高效组件为户用光伏系统保驾护航”;

◆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刘琪“匠心品质续航分布式光伏”

◆广东雷乐电子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吴明“分布式扶贫解决方案及经验分享”

◆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产品营销经理雷琛“分布式3.0时代,300w组件领航”

◆深圳市首航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郑晨“如何选择适合您电站的组串式逆变器”

◆金诚国际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袁峰“分布式光伏风险与保险”

◆史陶比尔(杭州)精密机械电子有限公司西北区光伏经理王晓东“安全、高效电站不容忽视的细节:连接器”

演讲主题就商用分布式的开发、勘察及设计要点、产品选型、项目投融资、检测认证、风控保险管理、成功项目案例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分享,演讲内容精彩实用,现场掌声不断。

在大会茶歇期间,意犹未尽的与会者们又与各演讲嘉宾聚集在一起,继续探讨关于分布式光伏发展的相关问题。

茶歇期间亲切交谈

总 结

从区域来看,河南分布式光伏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拥有着“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河南省“十三五”能源发展规划中明确指出,“十三五”期间新增光伏发电装机300万千瓦,将积极推进有条件的产业集聚区、公共设施及商业建筑屋顶和个人家庭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鼓励全部自发自用的地面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据悉,2017年国家将进一步优化光伏扶贫工程布局,将集中下达未来三年光伏扶贫指导规模并优先建设300千瓦以下的村级电站。河南户用分布式市场虽然存在着诸多问题,但是从现场情况来看,河南光伏从业者们对行业的发展还是充满信心的。

此次会议,以户用分布式光伏和光伏扶贫为主题,从渠道发展、产品技术、项目经验等多个角度出发,全方位剖析了相关问题,给与会的光伏从业者们带来新的理念和思考,为河南地区的分布式光伏推广、为光伏扶贫事业的推动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2017分布式光伏中国行·郑州站,为分布式光伏从业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更为河南省分布式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至此,本次“2017分布式光伏中国行·郑州站”分布式光伏知名企业渠道发展论坛暨第二届中国光伏扶贫研讨会圆满落幕。365光伏将继续前行,敬请期待下一站!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