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商用启动“光领者计划” 布局万亿光伏市场

发表于:2017-09-15 17:50:03     来源:索比光伏网

“我们将为每一位‘光领者’,提供技术方案设计服务,提供现场勘查和施工指导,提供智慧云数据的增值服务,提供品牌广告与推广支持。我们欢迎全国有志推广商用光伏系统的渠道商加入‘光领者俱乐部’,共同在工商业屋顶、在光伏扶贫、在交通、通信、水务、太阳能路灯等等拥有巨大潜力的商用光伏市场,合光赢天下,成就商业梦想。”9月15日,在山东济南万达凯悦酒店召开的天合商用光伏合伙人商务峰会暨新品发布会上,天合光能(北京)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军这样表示。

山东太阳能光伏行业协会,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渠道商和媒体朋友200余人,共同见证了天合商用光伏专属定制化新品发布及“光领者俱乐部”的成立。

市场潜力巨大  光领者抱团进军

近两年来,随着电力、储能、信息和通信、物联网等技术全面进入成熟阶段,我国迎来了商用光伏市场快速增长的拐点。面对包括工商业、农业、水务、交通、通信、太阳能路灯等等众多光伏应用领域,商用光伏承载着万亿价值的蓝海市场。

然而,怎样能够更好的提高新能源利用效率,怎样提高光伏系统的稳定性和供能安全,成为商用光伏领域渠道商在面对广阔市场时关注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170915180601

针对于此,9月15日天合商用首次提出了“光领者”的商业理念。发布会现场,杨军发布了2017天合商用光伏“光领者计划”。光领者,即商用光伏系统领航者,指在商用光伏系统的推广应用做出优异成绩的渠道商。天合商用计划将更大的支持力度落实给更有实力的光领者,支持他们将商用光伏系统实现更大范围的推广,使更多商业用户享受到优质光伏系统带来的清洁电力。

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天合商用成立了“光领者俱乐部”。杨军表示,欢迎全国有志推广商用光伏系统的渠道商加入“光领者俱乐部”。计划将打造1000家销售额超过千万的光伏合伙人。天合商用背依天合光能20年致力于光伏行业的强大品牌,对广大渠道商给予有利的品牌、技术、研发、资金等方面的全方位、多角度支持。通过“光领者”计划,天合商用以精英光领者策略,通过与优质伙伴合作,共享资源、共享信息、共享商业模式,实现布局全国,构建起强大的光伏商业圈,共筑阳光财富梦。 

会后,一位现场加入“光领者俱乐部”的朋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天合商用“光领者俱乐部”的成立,对于多年从事光伏行业的他来讲,非常及时,在这里他找到了更多的志同道合者,互通有无。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