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开心的是我天天领电费,你却每天心痒痒~~~

发表于:2017-09-11 18:20:00     作者:光伏盒子 来源:光伏盒子

光伏人都知道:

户用分布式光伏电站,好!

— 20年国家补贴,

— 10%以上的回报率,

— 25年长期收益,

真正实现了:躺着收钱!

如今的户用光伏电站,

已然成为老百姓投资理财的首选!

不得不说,家庭光伏已经得到很大一部分人的认可了,特别是在一些乡村地方。一家带头装了之后,其他村民听说真的领到了钱就炸开了锅,很快整个村的屋顶就被光伏“占领”了!不过总有那么些个“钉子户”不肯安装,说是钱都让商家赚了,自己赚不了几个钱的!事实是这样的吗?

辛苦钱与舒服钱

首先,电站搭建是需要成本的,组件、逆变器、电缆等都是需要花钱采购的,并不会从天上掉下来;其次所有的商品都是劳动力的成果,而劳动力也是需要成本的,生产商与安装商并不是做公益的,也都需要养家糊口,而且光伏是阳光下的事业,光伏人天天顶着个太阳,真的不容易;最后,我们赚的钱到此就结束了,往后25年光伏发电的收益都是您自己的,整个收益粗算下来也能达到建站成本的两倍以上。所以,光伏人赚的都是一时辛苦钱,您赚的才是长久坐在家里看着电表转的舒服钱。

当你看到别人拿钱的时候,是不是心痒痒,有没有心动!

饿死胆小的,撑死胆大的

同时家庭光伏安装也存在一个不合理的普遍现象,因为光伏发展的重要战略地点是乡村,而乡村地区的信息相对封闭,这就导致了他们对家庭光伏电站并不是很了解,即使是几个胆肥带头安装的,仔细询问起来也是一问三不知,一些中年村名尚且如此,更何况一些留守家里的老人孩子呢?不过这个世界就是饿死胆小的,撑死胆大的!当初一股脑安装了家庭光伏电站的村民,在拿到发电收益的那一刻,笑开了花,因为他们知道这样的收益能稳定拿20年以上。

这个时候的你,是不是又心痒痒了!

就算家庭光伏百益而无一害,可以大胆放心装,但是一些基本的东西还是要了解的,不然别人问到,自己啥都说不出就尴尬了!

光伏电站真是好,多个“儿子”来养老!

多数人的前半生都目标性极强,先以学业为重,后为事业“拼杀”。当家庭、事业都步入一个稳定的轨道时,最终幸福感却并没有得到提升。因为此时正值中年的这些人要担起抚养儿女、赡养父母的重担。尤其对那些生活在农村的人来说,给父母养老的压力堪比一座大山压得人喘不过气。

随着光伏时代的来临,光伏已凭借投资小、风险低、收益稳定的优势走进千家万户,且更为重要的一点是,光伏能分担年轻群体压力,为农村父母提供养老保障。但即便如此,依旧有很多人纠结到底是否要安装光伏。

光伏养老是一种新型的养老模式,因其投资小、收益稳定、政策支持等优势,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接受。村民利用自家屋顶的闲置资源,安装一套户用分布式并网光伏发电系统,一方面可以自家使用光伏系统发的电,另一方面用不完的电可以卖给国家电网,最后,系统所发的每一度电都能拿到0.42元/度的国家补贴,补贴标准20年不变,卖电和补贴收入按月或者按季度定期打到个人账户,从而实现稳定的养老收益。

看到别人的爸爸妈妈拿钱,你心痒痒不?

太阳能是一种永远不会枯竭、可以再生的资源,环保,清洁又安全,而光伏发电就是让光能通过光伏板转化为电能。过去,家家户户的屋顶上都是光秃秃的,不曾想,科技发达的今天,屋顶也能给我们带来收益。屋顶空着也是浪费,安装一套光伏发电系统,就可以让闲置的屋顶发挥起它更多的作用。

绿色环保、市场前景良好、发展潜力大,光伏发电已成为脱贫攻坚工作措施中的重要部分!光伏电站在多地证实了是很好的脱贫之路!

在农村有自建房的朋友,赶快抓住时机利用优势,装一套光伏电站吧!

来源:光伏能源圈 百度文库 网络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