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支架招标 > 正文

江苏苏美达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光伏支架供应商集采招标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9-01 16:47:27

一、项目概述

项目名称:2017~2018年光伏电站组件支架采购供应商集采招标

招标人:江苏苏美达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二、资格审查方法:

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三、评标方法

采用综合评标法。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所有资格条件,有任一条不满足的将导致资格审查不通过。

1、投标人要求:

1)资质要求:

1.1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万元,且经营范围中有关于支架生产相关的内容(以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扫描件并加盖单位红章为准,原件核查);

1.2投标人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书,且在有效期内(以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并加盖单位红章为准,原件核查);

1.3投标人具备有效的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以该许可证复印件或扫描件并加盖单位红章为准,原件核查)。

2)财务要求:

企业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2016年年度资产负债率不高于80%、净利润大于零、实缴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净资产不少于4000万元。(以2016年年度经有资质的审计机构或会计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验资报告复印件或扫描件并加盖单位红章为准,原件核查。)

3)类似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合同签订时间为2014年07月01日至2017年06月30日3个光伏电站项目20MW及以上支架供应的单项合同,其中每个合同的用钢量不低于800吨或金额不低于600万元(以合同复印件或扫描件并加盖单位红章为准,原件核查)。

4)投标人信誉要求(以提供的承诺书为准):

4.1没有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以及发生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2没有因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招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4.3没有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未满的;

4.4无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况;

4.5企业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4.6资格审查申请书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弄虚作假。

5)其他要求:

5.1投标人具有AA级及以上的资信(以资信等级复印件或扫描件为准,原件核查);

5.2 投标人2015年08月01日至开标前十日时间内,企业及法人没有行贿行为记录(以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书》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公章为准,原件核查);

5.3只接受支架制造商投标,不接受除支架制造以外的代理商、专营店、贸易商等的投标。

2、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发售

1、发售时间:2017年09月01日至2017年09月07日,每天上午0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

2、招标文件领取费用:招标文件800元,不接受邮寄,售后不退。

3、领取时所需资料: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格式见附件),及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扫描件,身份证原件核查。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需在中国建设工程物资集中采购平台(网址:www.jsgccg.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陈先生 纪先生

电话: 0312-2664462 13131255793

传真:0312-2664992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苏美达能源再次荣获“光能杯”最具影响力光伏EPC企业大奖

苏美达能源再次荣获“光能杯”最具影响力光伏EPC企业大奖

2024年1月12日,苏美达能源受邀参加由知名行业媒体索比光伏网举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再次摘得“最具影响力光伏EPC企业”奖项。

苏美达能源光能杯
2024-01-16
苏美达 | 拓宽赛道 奋楫笃行

苏美达 | 拓宽赛道 奋楫笃行

1月3日,由苏美达能源承接运维的腾讯南京江宁数据中心220kV变电站并网成功,这是苏美达能源承接的首个220kV变电站运维项目,项目包含了未来建设规模4台80MVA变压器,本期建设投产规模为2台80MVA变压器,电压变比220±8*1.25%/10.5KV。

苏美达变电站
2024-01-04
海拔4300米!苏美达能源西藏措美30MW光伏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海拔4300米!苏美达能源西藏措美30MW光伏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大美西藏,雪域之巅。11月24日晚,苏美达能源承建的西藏措美3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以下简称“该项目”)顺利并网发电。该项目是西藏自治区2023年保障性并网项目名录中第一批并网发电的项目。

苏美达能源光伏发电清洁能源
2023-11-25
苏美达能源第四次荣获“质胜中国”“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优胜奖”

苏美达能源第四次荣获“质胜中国”“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优胜奖”

9月8日,在德国莱茵TÜV集团(“TÜV莱茵”)主办的2023“质胜中国”光伏盛典颁奖典礼上,苏美达能源旗下江苏苏美达电力运营有限公司再次荣获TÜV莱茵“质胜中国”“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优胜奖”,这是苏美达能源自2019以来,第四次获得该项殊荣,全国仅此一家。

苏美达能源清洁能源
2023-09-11
2024光伏产业链发展与展望

2024光伏产业链发展与展望

全球光伏需求持续上升,爆发时增长面临增速放缓;2024年五大主力市场需求向好,GW级区域呈增加态势;中国集中式和分布式项目发展并驾齐驱。

光伏产业分布式项目
2024-01-23
英利云鹰 | 全力以赴战高温 多措并举保运行

英利云鹰 | 全力以赴战高温 多措并举保运行

为应对盛夏高温挑战,防范高温对光伏电站的安全运行和员工身体健康带来危害,英利云鹰生产运营管理中心总体部署、统一安排,各地在运项目结合场站实际情况,编制防暑降温安全工作方案,通过加强设备巡检维护、强化隐患治理、落实人员防暑等有效措施,全力以赴战高温、保安全、保发电。针对高温干旱天气,涞水电站多措并举,提前谋划,精心安排,狠抓落实,做实做细关键设备抗高温和人员防暑工作,确保员工人身和电站设备安全。

光伏电站分布式项目英利云鹰
2023-07-17
以技术驱动产业发展,助力山东潍坊1MW分布式光伏项目达成收购意向

以技术驱动产业发展,助力山东潍坊1MW分布式光伏项目达成收购意向

当前,随着时代和新技术的发展,新能源资产流通方式已经有了更多创新性的支持。基于区块链、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已将线上电站资产流通、电站融资模式进行了全新探索,为新能源行业实现实时数据监控与资产便捷交易

光伏发电分布式项目
2020-06-09
分布式项目开发管理部西乡白龙塘20MWp光伏项目顺利并网

分布式项目开发管理部西乡白龙塘20MWp光伏项目顺利并网

12月27日,西乡白龙塘20MWp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入电网运行。西乡县白龙塘镇农业产业20MWp光伏电站项目是公司采用基金模式投资建设的第一个项目,位于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白龙塘镇,设计装机容量20MWp,建成后年均发电

分布式项目并网光伏项目
2019-12-28
12100吨!中国电建固定式光伏支架框架集采项目招标

12100吨!中国电建固定式光伏支架框架集采项目招标

3月5日,中国电力建设光伏支架框架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发布,本次招标是纳入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框架周期承建的各类工程项目(政府另有要求或合同另有约定的除外)所使用光伏支架的集中采购。

中国电建光伏支架招标
2024-03-06
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光伏电站固定支架采购招标公告

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光伏电站固定支架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KDL-2020-01项目名称: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光伏电站项目固定支架采购1.招标人: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 时间安排:投标截止日期:2020年7月13日开标时间:2020年7月15日3. 招标内容:本项目为固

晶科电力支架招标
2020-06-30
国电投2018年度1.23GW光伏组件支架第一批集中招标公告

国电投2018年度1.23GW光伏组件支架第一批集中招标公告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物资装备分公司二〇一八年度光伏组件支架第一批集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招标编码:DLZB.COM_20171207_110066067开标:标讯类别:国内招标招标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物资装备分公司资金来源:

国电投光伏支架光伏支架招标
2017-12-0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江苏苏美达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光伏支架供应商集采招标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