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北方联合电力包头土右100MWp光伏发电项目土建工程施工招标

发表于:2017-09-01 15:48:25     来源:索比光伏网

北方联合电力包头土右100MWp光伏发电项目土建工程施工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包头市北方羲和利日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就该项目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与工期

1.1项目概况

北方联合电力包头土右100MWp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包头市土默特右旗境内香桂铺村附近,场址中心地理坐标为东经110°39'47.23",北纬40°43'37.99",距离萨拉齐镇直线距离约22km,距离包头市区直线距离约62km。场区南部与枣沟公路距离约300m,与京藏高速(G6)距离约25km,还有多条乡县道路通往场址附近,光伏场内有土路若干,交通较便利。

1.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北方联合电力包头土右100MWp光伏发电项目土建工程施工,包含清水湾、乌拉地所有场内道路、场地围栏、截排水沟及护坡、临时场地、场区大门等施工。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1.3 工期和质量要求

计划开工日期:拟定2017年9月30日。

计划总工期:拟定7个月(不考虑冬季施工)。实际开、竣工时间以招标人最终书面通知为准。

质量要求:合格。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通用条款

2.1.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1.2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有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

2.1.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商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1.4 投标人不得处于有关行政处罚期间内;投标人不得在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和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有不良记录;

2.1.5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的投标;

2.1.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2资格专项条款

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注册证书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具有近三年内(合同签订之日在2014年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之间)已施工完成并通过竣工验收单项合同金额1000万元及以上道路工程合同业绩(附合同关键页扫描件及竣工验收报告扫描件)。

3.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9月1日9:00起至2017年9月7日17:00止购买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需在中国建设工程物资集中采购平台(网址:www.jsgccg.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陈先生 纪先生

电话: 0312-2664462 13131255793

传真:0312-2664992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