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鸽”台风过境 佛山一光伏电站遭殃 光伏板被吹走 阵列摇摇欲坠!

发表于:2017-08-25 18:15:00     作者:光伏家平台 来源:光伏家平台

8月23日午时,今年以来登陆中国最强的台风“天鸽”在广东珠海南部沿海登陆,席卷华南、港澳地区。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4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50百帕,是今年以来登陆我国的最强台风。

台风来之前,珠海人开玩笑说,说不定又是一个打酱油的台风。而没人想到,不到24小时的时间,被忽视的“天鸽”从强热带风暴连跳两级成为强台风。

没有经历过台风的同学可能无法想象台风究竟有多大威力,而经历过台风的人们可能也没想到,这只“天鸽”的威力竟然有这么大。大到连楼顶安装的光伏电站都被吹到天上去了。

位于佛山的户用光伏电站,

遭遇“天鸽”袭击,惨不忍睹。

那么在面对台风这样的自然灾害,光伏电站该如何做好防护呢?

最重要的就是提高光伏支架质量,提高光伏电站的设计和安装质量!

光伏电站抗风能力绝大部分由光伏支架所决定。抵御台风,首先需要有很牢固的光伏支架。其次,选择可靠的设计方和施工方,严格把控好的施工质量,打好地基。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意外灾害难以预防,为减少光伏电站意外损失,建议用户在安装光伏时通过光伏保险来保障资产安全。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