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专家指导“河北省风光储能供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筹建工作

来源: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8-25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8月19日上午,由张家口市科学技术和地震局主持的河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现场考察评审会在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专家组及市科学技术和地震局领导一行6人莅临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指导“河北省风光储能供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工作。师涌江校长、翁维素副校长出席会议,科研产业处及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和领导对中心的试验设施、仪器设备以及中试生产线等进行了现场考察,听取了中心主任师涌江教授对筹建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支撑资料,对中心的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中心的筹建与张家口面临的“三大机遇”高度契合,各类资源结构合理,符合学科发展定位,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建议中心围绕建筑供热,进一步凝练和提升研究方向,建立协同运行机制;充分吸纳风能、光热等领域专家学者,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开放合作,为中心的立项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师涌江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和领导表示了感谢,要求中心的学术带头人和各位研究人员一定要认真领会各位专家、领导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确保依托我校筹建的“河北省风光储能供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任务和发展目标与我国建筑产业的发展高度融合,把中心建设成为京津冀区域风光储能供热的新技术高地。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专家指导“河北省风光储能供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筹建工作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