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发布首个户用光伏品牌 致力五年实现百万光伏屋顶计划

发表于:2017-08-21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8月17日,天合光能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发布全新家用光伏品牌——“天合富家”,意在帮助用户在创造更多收益的同时,还提高其生活幸福感。这不仅是天合光能创立20年来首次发布子品牌,也是光伏行业内首个原装家用光伏系统品牌,标志着家用光伏市场进入新阶段。

天合光能率先突破家用光伏的关键技术瓶颈,开发国内领先的12BB量产设备,优化设计,将原装家用光伏的硬件系统适配达到了最佳平衡点。强大的技术支持,让“天合富家”信心满满地推出了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原装家用光伏系统新品——电多多S。

“电多多S”原装家用光伏系统,有着更优质的硬件系统和更强劲的性能表现;更专业的设计方案,在发电效率、安全结构及建筑美观性等方面,均有提升;更可靠的质量交付,实现了从仓储、运输、安装、检测各环节的标准化流程;以及更完善的售后运维,主动服务,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打造更好的用户使用体验。

“天合富家”还为新品提供多重保障——包括鉴衡认证中心的原装质量认证、来自中国人保的安装工程一切险、财产综合保险、产品质量险以及产品责任险。“天合富家”并携手顺泰金融,为用户定制了专属的金融产品——“天顺宝”。

通过质量、保险、运维、金融的一体化服务,天合光能实现了产品的全维度整体解决方案,真正做到了产品外延,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以保证25年以上的稳定收益。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在致辞中表示:“分布式光伏市场正在逐渐走向成熟,融资环境的改善,企业重视程度的增加,以及行业运营经验的完善,都为分布式光伏市场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天合光能此次推出原装家用光伏品牌,这一标志性举动不仅是天合光能企业的创新之举;也是户用光伏产业积极担当、规范市场的信号;更是光伏平台下,创新跨越思维的重要举措延伸。”

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说:“20年前,我就曾梦想将光伏和屋顶结合,让每一个房子都是一个电站,让每个老百姓都享用太阳能发电。现在‘天合富家’就是在实现这个梦想,我们用五年的时间来实现天合光能的‘百万光伏屋顶计划’。我们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在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上都有收获,这也符合我们‘成就客户’的企业核心价值观。”


高纪凡还表示,天合光能以创新、品牌、产融、全球化、智能化、平台化的“六脉神剑”为支撑,凝聚全球30多个国家的技术人才,以“成就客户、开放心胸、全力以赴、追求卓越”构建核心价值观,连续16次打破光伏电池效率及组件功率世界纪录。
自2016年9月成立户用光伏系统事业部以来,天合光能致力开拓家用光伏市场,让太阳能真正走进千县万镇,造福千家万户,成为最受尊重和信赖的太阳能品牌,更时刻践行“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企业使命。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