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助力强军梦 东方日升向吉隆边境战士捐赠3000册图书

发表于:2017-08-21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正值建军90周年之际,大型公益纪录片《中国梦——百家企业公益行》2017年第三站行至中尼边境西藏吉隆边防。作为长期助力这一公益行的爱心企业,东方日升此次为边境战士们捐赠了3000册精美图书,并在吉隆边境设立了第7座海峰图书室,为常年驻守边境的战士们送去了关爱与问候。这是东方日升首次将公益行关爱目标聚焦于边防战士,为我国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出了一份企业力量。

东方日升公益
吉隆口岸位于喜马拉雅山南麓中尼边境西藏日喀则市吉隆县吉隆镇境内,是中尼陆路通商口岸。如今,在这些边境战士的守护下,包括吉隆口岸在内的南亚大通道已将中国与南亚国家紧密相连,成为“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构成。

“因此,在建军90周年这个重要的时刻,我们特意组织了这次公益行活动,希望通过海峰图书室的设立让战士们在工作之余能通过文字带来一份心灵的慰藉。”东方日升总裁王洪表示。

近年来,东方日升已先后在贵州、青海玉树、西藏那曲等全国各地开展了多次公益活动,累计向贫困地区的儿童捐赠了11000册图书,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开启了一条梦想之路。其中,公司于去年为贵州加榜乡中心小学捐赠的3000册图书还在当地其他几所贫困小学的教学点流转,让更多的孩子圆了读书梦。

“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的新能源企业,我们的价值不在于利用光伏发电攫取丰厚的利润,而是通过自身在产业技术与制造上的优势为我国经济绿色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王洪表示,“未来,我们也将开展更多创新性和实践性的公益活动,充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帮助更多的人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