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广东爱康单晶PERC 5BB通过可靠性检测

发表于:2017-08-20 16:05:00     来源:索比光伏网

广东爱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高效太阳电池的研究、制造、销售、服务。其生产的单晶PERC 5BB电池所封装的组件于2017年6月顺利通过天合光能光伏系统检测中心±1000V PID测试及功率衰减测试。

天合光能光伏产品检测中心获得国家CNAS实验室认可资格,在系统检测领域获得了国家级评审机构的认可,其检测中心的试验数据能保障准确性、可靠性和公正性。

广东爱康PERC电池产品顺利通过天合光能可靠性测试及功率衰减测试,充分反映出广东爱康PERC电池优良的设计和品质。广东爱康卓越的研发和量产能力,将助推其高效PERC 电池在市面上的广泛推广应用。

早期PERC大规模量产化迟迟无法实现有三方面的因素限制,首先,复杂的工艺路线;其次,相应的量产化设备不成熟;其三,是相对传统结构电池,PERC带来的一系列可靠性问题得不到有效解决。这三方面因素导致PERC电池最终虽然推广至系统端,却并没体现出明显优势,同时其电池/组件端产能良率偏低,成本居高不下。

广东爱康在抗光衰技术上获得了新突破,在Cz法-掺B硅片的基础上,将单晶PERC电池的20 kWh LID(光致衰减)降低至1.5 %以内,并且已成功将氢钝化技术导入量产。

广东爱康将于2017年第三季度达产1.65GW高效PERC电池,PERC电池转换效率目前已超过21.5%,60片电池组件平均功率达300W;PERC双面电池正面光电转换效率大于21.5%,背面光电转换效率大于15%,60片电池双面双玻组件平均功率增加20%,可达到360W。


浙江爱旭(广东爱康旗下全资子公司),作为8GW PERC高效电池量产基地,将沿袭广东爱康一贯的优良传统,继续在PERC高效电池及PERC双面电池的技术及品质方面做出更多贡献,坚持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PERC电池产品,持续创造超越客户期望的商业价值。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