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展宇光伏丨做光伏行业的战狼

来源:展宇光伏发布时间:2017-08-11 11:56:13

索比光伏网讯:前记:在过去的两周里,“战狼2”火爆中国。但是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印度一直有部分军队在我国领土长期停留,破坏我国的公路建设……面对,这一切我想说“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打˙它)。但是这是国家需要用严谨的思维考虑的问题……

看完“战狼2”这部电影,小编的内心是澎湃激动的,原来我们的祖国的强大程度已经在国外可以保护我国国民的安全了。

电影中一刻不停的打斗和机车操作、吴京和队友的配合枪战打斗场面让我心里只有一个想法——找人打一架,最起码得去做5个俯卧撑……

刚好这个时候,小编看到了《印度军队越过边境进入中国领土》标题的文章。火气冲天的小编当时的第一想法是:印度竟敢越过边境线这一基本原则问题!当时的感受气愤的是只想给他来一打“炸啤”……ps:下图为战狼2中由中国海军军舰发射的对陆巡航导弹

但事实是印度越过我国的边境线已经快两月了……小编是非常关注国家军事和科技的动态,但是这条信息这么晚才传到小编耳朵,说明国家对这件事有一个自己的判断(小编DIY:印度的背后是美˙国,最近东边在炒朝˙鲜˙发˙射˙弹˙道˙导˙弹的问题。在不提锡˙金˙段英国搞得历史遗留问题,即使目前印度做出了越出底线的事情,我国能去和这些人产生摩擦吗?只能去通过政˙治˙协˙商、高层沟通,驱离的手段,我们要把我们面对的最大boss应该放在美˙国身上,毕竟即使中俄携手也仍然处于冷˙战遗留的劣势地位,印度最多算是一个先锋,我们采取的连纵制衡的方法也是通过巴基斯坦兄弟去牵制。)˙˙˙在“八一”90周年阅兵式上说过“和平来之不易”,再想想目前叙利亚和非洲的动乱,我们国家的和平是人民幸福的基础,我国仍然处于复兴的道路上……

中国和印度,只有合作才能共赢

中国和印度同是金砖五国之一,在亚洲区域合作方面我们有很多合作。在贸易方面我们也有很多合作,通过这几年双边贸易和投资的额度不断大幅度增长就该看的出来。OPPO华为小米等企业在印度随处可见的广告就能说明这一切。往大了说,为了区域的稳定和周边各国来之不易的“和平幸福”的生活,我国不得不需要考虑的问题,这是一个成熟的大国必须要考虑的事情。1˙9˙6˙2年我们打也打了,现在的我们已经不需要一场战˙争才能维护我们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可以毫不客气的说,中国走在印度的前面,正在复兴之路上大步往前走。我们只有合作才能共赢。当然,如果其当局判断失误,我是相信我们的政˙府是可以做出合适的举动的。这点从2006年利˙比˙亚˙撤˙侨和之前的也˙门˙撤˙侨行动(战狼2的撤˙侨行动是有根据的)我们就可以看的出来,在所有的国家都不愿意去冒险的时候,中国军舰和飞机配合明航、租用他国邮轮完成了撤˙侨行动。

我国光伏行业与印度市场之间的关系

作为“光伏人”的一份子,必须得分析下我国光伏行业与印度之间的关系。目前印度光伏装机量约70%采用的是中国厂商出口的组件产品。若印度今年完成预定目标的光伏装机量,即从去年的约5GW增长至9GW,则将成为继中国之后全球第二大市场。同时也将会成为中国最重要的海外光伏市场。但是,光伏行业和国家是唇亡齿寒的关系,光伏为国家的能源结构改善处理,国家是光伏行业发展的支撑力量和保障,没有国家就没有国内的光伏产业的蓬勃发展,国家同样也是我们拓展国际市场的坚强后盾。

世界是新的世界,清楚明白当今世界局势,才能做出符合时代发展的利国利民的决策。有服从纪律的狼(军˙人),有头狼(指˙挥˙部、中˙央˙决˙策),还要有食物和储备(我国的所有产业、基建、设备、装备),我们才能有享有和平幸福生活的机会。同时我们需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在属于自己的工作上完成自己设定目标,我们的国家才能越来越强大。

展宇光伏,力争做太阳能光伏发电行业的“战狼”,为国家的复兴之路添加一块砖。深耕于光伏领域,“引领新能源,感受新世界”。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按照以往经验,一季度往往是光伏企业的传统业务淡季,但近日协鑫集成发布消息,连续中标华润、中核以及印度多个大型订单,实现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状态。

协鑫集成光伏企业N型TOPCon电池
2024-02-05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2024年1月26日,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活动公布评选结果。协鑫科技凭借颗粒硅的低碳实践与创新变革荣获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大奖。

协鑫科技ESG光伏企业
2024-02-05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2024年2月2日,赛拉弗能源集团正式发布IP形象——弗里曼。作为品牌形象建设上的重要举措,弗里曼的发布标志着赛拉弗崭新发展阶段的到来。

赛拉弗能源光伏行业光伏企业
2024-02-02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在全球“碳中和”目标的推动下,光伏已经成为全球能源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是发展最快的可再生能源。据索比咨询统计,过去一年,全球光伏发电新增装机约380-400GW,直流侧装机460-500GW,其中国内新增装机216.88GW,多项数据刷新历史纪录。

可再生能源光伏企业光伏项目
2024-02-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展宇光伏丨做光伏行业的战狼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