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酷暑来袭 茂硕送出万套速干防晒T恤

发表于:2017-08-10 11:49:19     来源:索比光伏网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许多不便,却成就了近年来火爆进入大众视野的太阳能光伏电站。在国内许多地方,光伏的日发电时长达到了10个小时之多。

这也让光伏人不那么讨厌这“烈日当空”了。相反很多光伏工程默默展开了“烈日大作战”行动,不自觉的加快了施工进度,跟烈日“抢时间”,向烈日“求效益”,希望能尽快赶上这“晒着太阳把钱赚”的美好时光。不过,这也辛苦了我们的电站安装工人师傅们,顶着炎炎烈日,却仍然坚守着施工阵地。

为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向坚守光伏施工一线的工人师傅们致敬,茂硕逆变器特别定制万套“吸汗-速干 T恤衫”,给工人师傅们带去一丝清凉,也与工人师傅们一起坚守在“烈日大作战”第一线!

活动时间:2017.8.8---2017.10.31;

活动礼品:10000份“吸汗-速干 T恤衫”,送完即止;

参与对象:所有坚守烈日第一线的光伏人;

赠送方式:随逆变器随机赠送,凡购买茂硕逆变器的用户均有机会获得。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咨询电话:400-756-5188(转3)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深圳茂硕电气有限公司

欢迎致电咨询400-756-5188

了解更多茂硕逆变器 >>

深圳茂硕电气有限公司为茂硕电源(股票代码:002660)下属新能源事业群,是一家专注智能电力电子装置、光伏并网逆变器、光伏电控设备、储能变流器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业界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工程制造平台,并已获得数十项国内外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产权。

秉承科技创新能源的产品思想,公司与多家科研院所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以高品质的产品研发与制造理念,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并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电力电子企业。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