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遂宁市政府与四川能源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遂宁日报发布时间:2017-08-02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7月31日,遂宁市人民政府与四川能源投资集团正式签署城镇污水和城乡垃圾处理设施建设运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书记赵世勇,四川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郭勇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主持。

赵世勇说,遂宁与四川能投集团有广泛的合作基础,双方务实推进的多个环保项目都取得了明显成效。长期以来,遂宁始终把环境保护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重大发展问题紧紧抓在手上,致力于寻找有实力、有资质、有经验的企业进行合作,共同推进解决乡镇污水和垃圾处理设施“小而散”、管理运营滞后等问题。四川能投集团在垃圾处理、水环境治理等领域优势突出、经验丰富,是值得信赖的战略合作对象。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必将推动企地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迈进,结出更丰硕的成果。遂宁将为四川能投集团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良好的要素保障和一流的政务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在遂发展。

郭勇对遂宁市委、市政府给予四川能投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四川能投集团是省政府批准组建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业务涵盖能源、金融、化工、服务贸易、康养旅游、新材料新技术等领域,总资产规模超过千亿元。四川能投集团将充分发挥资金、人才、技术等优势,立足遂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务实提高合作实效,为遂宁实现“加快发展、弯道超车”做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相洪,副市长罗孝廉,市政府秘书长付勇出席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遂宁市政府与四川能源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