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大唐葛沽荣城B区10MWp光伏温室及技术展示区项目总承包招标

发表于:2017-08-01 11:18:11     来源:索比光伏网

招标人名称:贵州森云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招标范围:农业光伏部分的太阳能文洛型温室(1958.4㎡)2栋、太阳能光伏日光温室(63×9米)9栋、太阳能光伏日光温室(51×9米)18栋、太阳能光伏菌棚(65×8米)80栋的采购施工;先进技术展示区300KWp及企业文化展示部分的5种光伏支架、企业文化展示等采购施工;施工安全、工程质量、施工工艺、外部协调、开工手续办理,所采购物资的催交、运输、仓储保管,建筑安装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标识、临建建设,竣工验收,移交生产。保险、质量监督、竣工验收手续办理、工程质保期内消缺等全过程工作,并按照工期要求和合同规定达到标准,在满足合同其它责任和义务的同时符合相关达标验收的要求。

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营业执照须有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推广等经营范围,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

同的法人资格。

(2)具有近五年内承担过太阳能温室大棚项目业绩(不少于5项),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投标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000万元。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标包中投标。

(6)投标人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不接受处于被责令停业、资产重组、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的投标人,且投标人无重大违法或商业贿赂的行为发生。

(7)同时还应满足以下条件

1)投标方必须具备一定垫资的能力,并承诺承担不能因招标方资金问题借故拖欠人工费和材料费而引发的工人事件及工期延误造成的一切损失。

2)投标人近一年内未发生施工重大人身死亡事故和特大施工质量事故,半年内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和重大施工质量事故;近三个月内未发生一般人身伤害事故和一般质量事故。

(8)如投标人的设备涉及技术引进或使用第三人专有技术、专利、商标等情形,请务必提供知识产权免责证明文件,否则会造成投标人的投标不被接受。

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07月31日至2017年08月07日,每日9:00—11:30, 13:30—17:00,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整

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08月22日9时30 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17年08月22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备注:潜在投标人领取招标文件时应提交下述资料:(请招标人按需要填写)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

河北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工程物资集中采购平台 网址:http://www.jsgccg.com

联系人:陈涛

电话: 0312-2664462 13131255793

传真:0312-2664992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