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湖南红太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组件全自动流水线采购招标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7-28 16:45:4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湖南红太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科信电子装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600MW高效组件智能生产线全自动流水线采购项目;

包1:湖南红太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400MW高效组件智能生产线全自动流水线;

包2:北京中科信电子装备有限公司200MW高效组件智能生产线全自动流水线;

2.2项目编号:XNZB-WWZ-2017-20;

2.3项目地点:

包1:长沙市岳麓区;

包2:北京市通州区;

2.4供货需求一览表:

项目名称 标包 技术要求 交货数量 交货期

600MW高效组件智能生产线全自动流水线采购项目 包1:湖南红太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400MW高效组件智能生产线全自动流水线 单条生产线生产节拍≤28秒,单机设备稼动率>98%。 200MW*2条 合同签订后35个日历日

包2:北京中科信电子装备有限公司200MW高效组件智能生产线全自动流水线 单条生产线生产节拍≤28秒,单机设备稼动率>98%。 200MW*1条

具体要求详见第六章技术规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对所投产品有相应供货、安装及服务能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拥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财务状况和资本运营状况良好,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并且无责令停产、接管、冻结、破产危机等情形;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方式:

(1)方式一:请投标报名单位于2017年7月27日至2017年8月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400 元/包,售后不退。招标文件、图纸及其他附件提供电子文档。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8月16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未按4.1时间和方式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包1:人民币贰拾万元整;包2:人民币拾万元整。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的前一天17:00时。

河北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工程物资集中采购平台 网址:http://www.jsgccg.com

联系人:陈涛

电话: 0312-2664462 13131255793

传真:0312-2664992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FR:索比光伏网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双喜临门!红太阳新能源两大光伏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双喜临门!红太阳新能源两大光伏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捷报飞来传四方,双喜盈门绘锦章!近日,红太阳新能源承建的湖南华电常德经开区柔性薄膜产业园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和中广核郴州桂阳光伏基地二期光伏项目成功并网发电。这是公司继重庆城口二期林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后,在光伏领域的又一重要突破。

红太阳新能源光伏技术
2024-01-04
新年开门红!红太阳新能源喜提2023“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金字招牌

新年开门红!红太阳新能源喜提2023“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金字招牌

近日,湖南省发改委公布了2023年度“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红太阳新能源企业技术中心成功入选。

红太阳新能源光伏产品
2024-01-0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湖南红太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组件全自动流水线采购招标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