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科华恒盛高可靠电源解决方案助力民生银行引领金融创新

发表于:2017-07-27 16:43:53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科华恒盛成功入围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UPS及蓄电池选型采购项目。作为金融信息安全及设备电力保护解决方案提供商,科华恒盛将与民生银行总行签署采购框架协议,为民生银行各级分行、网点的运营提供安全可靠、智能高效的电源保障方案。


民生银行成立于1996年,系中国第一家主要由民营企业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在金融创新不断推进的背景下,民生银行通过发挥“新银行、新体制”的优势,其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一直走在行业前列。

民生银行此次推出UPS及蓄电池选型入围项目,所采购产品将应用在一级分行、二级分行机关与营业部、自助银行等,为全国各网点的高效稳定运行提供可靠电源保障。

在金融信息安全及设备电力保护领域,科华恒盛拥有近30年专业技术研发经验,目前已形成业界最完整的高端电源及模块化数据中心产品方案体系。

不仅如此,科华恒盛可为民生银行提供产品方案的持续升级与技术支持服务,也是双方成功“牵手”的关键原因。

依托全国16大技术服务中心,科华恒盛的优质服务覆盖民生银行全国网点,可为其提供 “端到端”的厂家级服务。

凭借在金融领域的持续创新,科华恒盛金融解决方案已成功服务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国有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等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人寿、人保、海通证券、广发证券等保险和证券公司,全力护航金融行业信息和设备安全。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