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每天能收十块钱,光伏电站比养儿强!

发表于:2017-07-05 23:50:08     来源:光伏能源圈

1、光伏电站,有屋顶就能安装

光伏电站,只需占用你家闲置的屋顶,一般家庭5千瓦只占用50平米左右,只要你家屋顶属于你自己,拿着房产证、身份证、户口本等证件到当地电网公司提交并网申请即可。

电网公司1-2个工作日就能给您出意见函,到时候您就能够购买光伏电站进行施工安装了。施工安装完成后,电网公司通过验收,就会给您并网,您就可以拿到补贴了~

 


 

2、光伏电站,一次性投入,享20年收益

安装光伏电站,只需一次性投入,就能享受20年的补贴收益。一个5千瓦的光伏电站,一年发电量至少为7000度,每年都能拿到6000多元!

2014年10月,浙江宁波梨洲街道的曾先生家安装的是功率为14.4千瓦的家庭光伏电站。从2014年12月并网到去年12月底,电站已发电10000多千瓦时,收入共计10000多元。“光伏电站装好之后,运行一直很稳定,即使遇到雨雪冰冻天气,太阳能光伏板和逆变器都没有出现问题。”去年超强台风“灿鸿”来袭,曾先生担心太阳能光伏板会受到损害,“事实证明,我家的电站经受住了台风的考验。”

 

计算一下,家用光伏电站的收益率超过10%,比存银行高很多!

3、光伏电站,后期维护很省心

光伏电站作为投资理财项目,是一项相当不错的选择,光伏电站的后期维护,几乎不让人操心,每天只需用软布擦拭即可,把鸟屎、雨渍、降雪、飘落的垃圾等清理掉即可。

 


 

光伏电站在出厂前,都是经过了冰雹等严格的测试,对于恶劣的天气都具有一定抵抗力。只要你是从正规大品牌厂家购买的就能保证光伏电站的质量。
FR:光伏能源圈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