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脑洞大开 | 世上有不能装光伏的地方么?如果有那就装上它!(附:小盒子精彩点评)

发表于:2017-07-01 21:35:41     作者:光伏盒子 来源:光伏盒子

光伏发电无处不在,无处不创新。光伏是能源的一种,同时光伏的应用也涉及各个领域,早已被人类应用于航空、海洋、科研、工业、企业、医疗、日常用品、交通、军事等多个行业,领域不同作用不同,光伏给人类带来了巨大的贡献和生活的便利......

▼ 当然自由女神像上并没有装上光伏。不得不惊叹这位大神的PS技术,能P出如此有创意的图片。(小盒子:女神,这么多的组件就为这么小一个灯泡提供电力,您觉得这样合适么?)

▼ 头上顶着这个光伏板!不但可以给手机充电,还可以遮阳,棒棒哒(小盒子:小哥,这样把板子顶在头上,你累不?)

▼ 光伏驴:边赶路边充电,在路途中随时打开电脑用,我们可以称它为驴背上的移动光伏储能系统!(小盒子:这就是所谓的“驴光互补”?!)

▼ 光伏狗棚:汪汪汪~我的狗棚会发电!(小盒子:你家主人还真会利用空间,组件还自带防盗抢属性了!)

▼ 最接地气的销售点:这是张家港市塘市镇的街上,这位地摊老板估计也是光伏爱好者,也拿块组件摆在这里。(小盒子:老板,您家电池板卖不?)

▼ 光伏应用在交通系统中,光伏组件和蓝色交通指示牌结合,这才是真正的光伏蓝。(小盒子:这是哪?我要去看看)

▼ 在楼房的墙体上安装光伏,估计这只是做个示范效果,也不指望它发电多少了。(小盒子:老师没教过你这样的装法发电量低么?不懂记得来上培训班!)

▼ 房间的窗户也用光伏,房间如此霸气。(小盒子:这样的房子给我来十套!)

▼ 这是什么,广告亭还是公交站台...(小盒子:时尚与科技的融合啊)

▼ 这是在山东的一个小区,有20几层吧,顶上是什么建筑物,看着像是光伏,但有人说这不是光伏,不管怎样这么高希望做好了充分的防风措施!(小盒子:知道真相的我,肯定不敢往楼下过,怕怕)

▼ 又是一个想装就装的光伏项目,遮挡问题被忽略...(小盒子:不用说,这个设计师肯定没参加过光伏盒子培训班,嘻嘻)

▼ 这是安装在阳台上的小组件(小盒子:真的想知道它的用途)

▼ 这业主估计是纯属装着好玩的,怎么看着和太阳能热水器的方向是反的。(小盒子:大家来分析一下,到底是谁装错了?)

▼ 三轮车折叠式光伏系统。(小盒子:双击评论666)

▼ 信号塔:又是一个有高度的光伏项目,不管山有多高,不管水有多深,光伏依然存在。(小盒子:你知道么?我家的铁塔会发电噢)

▼ 黄山索道立柱底下面发现了光伏的影子。山不在高,有光则灵!(小盒子:光伏要承包整个旅游景点)

▼ 稻田里出现的光伏设备。(小盒子:你以为我是个水龙头?其实我是个杀蚊/虫灯。)

▼ 这是广告栏吗,还是公共自行车停放处?(小盒子:我就想知道,这些组件到底有没有用)

▼ 最拉风的自行车(小盒子:骑出去回头率100%啊)

▼ 朋友遇到一起,相互打声招呼吧,估计他们打招呼的第一句话会问:“今天发多少度电了,有没有我的多啊?”不再是常规的打招呼方式了:“今天你生意怎么样啊?”

▼ 雪山脚下的光伏电站。(小盒子:这景色,来了就不想走了)

▼ 光伏取水,为草原的牲口取水用。(小盒子:)

▼ 公园小喷头,节能创意。

▼ 光伏抽水泵(小盒子:柴油发电机要下岗了)

▼ 光伏与家电结合,这叫光伏空调(小盒子:这就是用空调不花钱么?)

▼ 光伏路灯(小盒子:这个已经越来越普及了)

▼渔光互补电站(小盒子:装上了光伏电站,降低了水面的温度,水产养殖的效益更高了)

▼农光互补电站(小盒子:一块地可以获得两份收益,这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呢)

▼风光互补(小盒子:两种清洁能源相结合,太厉害了)

▼光伏公路(小盒子:以后会不会每一条路都是光伏公路?)

▼光伏走廊(小盒子:这种设计现在好流行噢,一举多得)

▼光伏进学校(小盒子:我相信,在这些孩子中的一些人,20年后会成为我们光伏人中的一员)

▼光伏进机场(小盒子:国内有不少机场都安装了光伏哦)

▼光伏进军营(小盒子:这就是未来战争的趋势啊)

▼新型彩虹太阳能无人机,(小盒子:据说这是对付航母的杀手锏哦)

▼还有可爱的熊猫电站(小盒子:就在6月29号大同的熊猫电站顺利并网)

光伏真的是无处不在啊~

如果你也为光伏的发展感到骄傲,就在文章下方点个赞吧!

(来源:solarbe 太阳芯岛 网络 编辑整理)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