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德勤发布2016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 萨纳斯再度荣耀登榜

发表于:2017-06-28 14:19:51     来源:萨纳斯

2016年11月16日, 2016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颁奖典礼在武汉举行。青岛萨纳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萨纳斯”,英文名称“Sarnath”)继4月入选德勤-青岛10强后再度接到喜讯,凭借良好的财报数据及核心业务的高增长进入2016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榜单,同时,与其他获选中国50强的企业一道,萨纳斯将自动成为亚太500强的候选企业。

据悉,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评选项目是德勤主办的全球性的顶级成长企业评选活动,该项目被国际主流财经媒体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本次评选是根据过去三年收入增长率评选出的中国大陆和港澳地区50强企业,参选企业涉及硬件、软件、生命科学、媒体、通讯、清洁技术等广泛领域,,历经四个多月严格的评审和选拔,最终确定了评选榜单,其中,高增长性及可持续性是其一直以来坚持的评选标准,据本年度评选结果显示,萨纳斯以收入增长521%的优异成绩列选中国企业50强,此次登榜,是德勤对高科技软件应用行业的一贯重视及对萨纳斯在这一领域的突出表现的高度肯定。

萨纳斯立足于自主研发的物联网和大数据平台,成为国内领先的智能管控和信息服务综合提供商。目前已拥有一支强有力的国际化高科技研发团队,核心业务聚焦在新能源电力、智慧农业、金融等。未来将实施互联网落地行业的全新数字信息时代的战略。目前,在新能源电力领域,公司已成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实施远程智能运维管控业务覆盖全国28省市,装机容量超1GW.

未来,在以数据为先导的信息时代,萨纳斯必将围绕客户需求,打造以数字化信息时代为先导的解决方案,不断满足以客户价值为导向的目标,实现信息化产业运营模式的创新和跨越。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

1995年起源于美国硅谷,历时22年,每年在美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中国等数十个国家同步举行,于2005年进入中国,现已成功举行十一届,历届榜单中涌现出苹果、谷歌、阿里巴巴、脸谱、腾讯、百度、奇虎360等领军企业。

FR:萨纳斯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