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海西州领导会见协鑫新能源总裁孙兴平

发表于:2017-06-22 07:37:41     来源:青海新闻网

6月20日晚,海西州委副书记、州长孟海在西宁会见了协鑫集团副总裁、协鑫新能源总裁孙兴平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合作深入交流。

 


 

认真听取孙兴平协鑫新能源青藏省公司在海西州产业布局、发展等情况介绍后,孟海说,合作才能共赢,目前协鑫新能源青藏省公司已与海西州达成合作意向,进入了海西州相关产业发展中,协鑫新能源青藏省公司要在现有基础上,重新审视海西,努力做到产业延伸。在海西当前大力打造的五大体系中,新能源与新材料是“十三五”乃至“十四五”时期的发展重点,协鑫新能源青藏省公司是在新能源与新材料行业中走在全国前列的企业,希望协鑫新能源青藏省公司要以高站位,跳出自身行业看海西经济社会发展,通过组建专业化团队、实地考察海西,将合作空间扩大到特色生物、旅游文化、冶金等产业。要在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的背景下,瞄准海西、看准海西,通过州委州政府的大力支持,积极融入海西各产业发展。

 


 

协鑫新能源青藏省公司是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于2015年9月在青海设立的集光伏项目开发、建设、运营于一体的综合性管理机构,目前在省内拥有5个已并网光伏电站,德令哈西出口光伏(热)产业园区3个光伏电站总装机规模100MW,海南州生态光伏园区2个光伏电站总装机规模80MW。总资产达20亿元,年发电量达2.7亿度。

 

自协鑫新能源青藏省公司进驻海西以来,本着“把绿色能源带进生活”理念,扎根高原,以低碳、减排、节能为准则,推动能源与环境可持续发展,实现清洁生产、循环经济、生态环境、资源利用多方协调。

FR:青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