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阳光工匠指南》第3版 订购邀请函 第4版广告火热招商中

发表于:2017-06-21    

《指南》广告带文字

《指南》目录



内容简介:
《阳光工匠指南》——做最好的中国光伏电站供应链企业名录&品牌评选手册

《指南》每半年更新一次,已发行3版,每年发行数千本;每版均通过人工逐条电话调研核实,收录光伏电站领域上下游企业,信息精准、直达负责人,信息包括企业名称、主营范围、姓名、手机号等十多项信息。
《指南》至第3版起,升级为半年刊,并组建专职“推荐供应商”评选调研团队,负责全年跟踪维护信息数据有效性。《指南》秉承公开公正、行业推选、全业监督的初心,坚持免费评选、免费收录、不接受竞价排名的原则,全年接受“推荐供应商”评选申请,为读者选出“推荐供应商”,并在新版中更新。

收录认刊要求
1. 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光伏电站供应链上下游相关企事业单位,参见目录。
2. 经营资信状况良好,无商业欺诈、无商标责任专利等纠纷。
声明:若入编企业在经营中有不良记录,编辑部有权拒绝收录!

如何被收录?
如果希望贵司的企业信息刊登在下一版《指南》中,可通过以下方式参与。
1. 企业可免费参加“中国光伏电站供应链推荐供应商·评选活动”。(优先收录,入围收录率>99%)
2. 企业可填写《指南》入编申请表,经编辑部遴选审核。(次后收录,收录率<99%)
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参与!微信扫下方二维码,联系编辑部…

小 丁一二维码



发行方式
1.全年直销:专业电话、网络直销团队。
2.光伏展会:光伏行业展会现场展销。
3.培训会议:各阳光工匠培训/会议等现场售卖。
4.活动派发:周期性营销活动派发,以直投方式,免费赠阅诚商通会员、全国重点项目业主、光伏系统集成商/安装商、各地代理商、设计院所、评标专家、行业组织及机构、光伏招标采购经理等,以及其他营销活动。
5.全年在线订购:PC端+移动端网站、论坛、微信、视频动画等全年在线展销订购。
整合多渠道传播资源,打造多元化立体发行,真正做到有效到达,精准营销。

【第3版】在线订购
订购价格:260元/本(不含税)
订购热线:夏小云 /18936805516(微信同号)
邮箱:xiaxiaoyun@21spv.com

【第4版】收录入编
编辑部:丁一 /15995027646(微信同号)
邮箱:dingyi@21spv.com

【第4版】广告刊登
常州阳光工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阳光工匠光伏网)
认刊热线:夏小云 /18936805516(微信同号)
网址:www.21spv.com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府城广场2号楼812室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