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630抢装潮”总攻号角已经吹响 这场战斗即将结束

发表于:2017-06-19     来源:深圳朗拓新能源有限公司

索比光伏网讯:“630”这个数字对于光伏行业来说.是又爱又恨。在这之前订单源源不断,但是在这期间生产压力巨大,不少工厂加班加点甚至通宵赶货。

2016年对于中国光伏行业是不平凡的一年。2016年上半年,光伏人经历了历史性的“630抢装潮”;领跑者基地引入竞价机制,超低电价不断爆出;2016年,光伏上网标杆电价再度调整,光伏补贴坡退机制成定局;同时,2016年,中国超过德国,成为全球光伏装机容量最大的国家。2017“630”即将结束,你是否抓住机遇。

为了解今年的“630”的抢装情况.我方走访多个城市,去到当地电网公司,分别带我们走访了一些正在抢装和已经抢装完工的电站。

上图为江苏无锡光伏电站

上图为江苏无锡电站正在抢装中

上图为山东临沂电站抢装完成

走访中我们发现.他们都选用的都是一个品牌叫朗拓的逆变器,让我们惊讶的是竟然都是经过朋友介绍,购买的逆变器。还说到“他们不管是服务还是质量都很好,而且在他们的逆变器中还装有GPRS,WIFI等监控模块,他们远程就可以监控逆变器的一举一动,就算是逆变器有什么问题,公司也是第一个知道,技术人员会第一时间解决问题,杜绝隐患,这也就解除了我们的后顾之忧,让我们不在担心,买产品不就是买个放心嘛。”

通过技术人员了解到.说:“今年到现在一直没停,在全国各地跑,虽然在很多省份都有办事处,但还是忙不过来。”通过电话我们联系到深圳朗拓的销售经理刘明辉,他表示说“今年在630之前各个生产厂家都是供不应求,给到我们这边的压力也很大,”当说到“630”之后他有什么看法。他表示说“现在研发正在对新产品的做最后一步数据统计,相信很快我们的新产品就会降世,给光伏行业带来巨大的突破。”最后我们也希望朗拓新能源生意红火,希望他们的黑科技能带领我们光伏行业走出中国走上世界。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