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又见你的身影,古瑞瓦特精彩亮相山西展会

发表于:2017-05-16 11:39:23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年5月12日-5月14日,2017山西(太原)国际可再生能源博览会暨政策技术论坛在山西省展览馆举办,展会+论坛,这次活动举办的也是热热闹闹,精彩非凡。同期论坛“山西分布式光伏精准扶贫论坛”也受到了业界广泛关注,论坛会场座无虚席,人气满满。

在论坛开始之前,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山西省发改委领导、山西省扶贫办领导、山西省太阳能协会领导就分别进行了致词,对分布式光伏发展与精准扶贫发表了独到的见解。古瑞瓦特公司作为赞助企业参与了本次论坛,以光伏扶贫电站的稳定高效运行作为切入点,详细讲述了逆变器企业如何帮助光伏扶贫项目达到最高的经济效率。

古瑞瓦特作为光伏逆变器在国内扶贫应用领域的标杆企业,是如何精益求精,长期保障光伏扶贫项目的经济效率?袁经理指出,光伏逆变器作为光伏系统的核心部件,古瑞瓦特多年来始终坚持匠心精神,注重逆变器设计的每一个细节,确保光伏逆变器在电站生命周期中的稳定发电,并在产品的发电量、可靠性、稳定性、远程监控运维的解决方案上均达到最优。古瑞瓦特自主研发的智能管家云平台,囊括了建站管理、电站监控、电站运维三大方面,让客户实时监控无忧,实现远程运维。在扶贫项目上,古瑞瓦特还推出了三相村级扶贫电站系统解决方案,Growatt 50000-60000TL3-HE也凭借其高性价比的优势,成为村集体扶贫电站的理想选型。光伏扶贫之路任重而道远,古瑞瓦特仍在坚持不懈地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光伏扶贫解决方案。

古瑞瓦特精彩的演讲已告一段落,不过,我们展会现场的精彩丝毫没有褪色,古瑞瓦特展位在参展首日就迎来了浩浩荡荡的参展人群,现场交流热烈,客户纷纷抢先下单,为期三天的展会圆满结束!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